不支持Flash

周星驰看上吴建豪 欲让其接拍新剧《功夫传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5:06  新浪娱乐
周星驰看上吴建豪欲让其接拍新剧《功夫传人》

吴建豪

周星驰看上吴建豪欲让其接拍新剧《功夫传人》

周星驰

  新浪娱乐讯 “星爷”周星驰找到传人。星辉公司筹备多时的电视剧《功夫传人》,昨天《功》剧制作人田启文证实,该剧2个男主角之一,已敲定曾赴少林寺习武的吴建豪,他并强调:“与吴建豪很投缘,他其实是我第1个决定的演员,剧本甚至是为他量身定做。”

  吴建豪接下来两年以戏剧为重心,《功》剧预计11月开拍,据悉他电视剧1集片酬40万台币。而最早传出周星驰看好吴尊,田启文昨天表示,本来打算找吴尊演出的那个角色,现在还未确定由谁演出,原则上他仍希望找台湾小生,这样子两个男主角对起戏来比较有默契。

  吴建豪两年前赴少林寺习武,并被收为俗家弟子,他在少林寺待了1个月,拳、棍、刀都学了一点。田启文表示,既然是《功夫传人》,打戏肯定很多,《功》剧开拍前还会安排吴建豪与武术指导特训。

  吴建豪前天出席第一届“中国功夫全球盛典”,获颁“中国功夫新势力奖”,他说,最开心的不是拿奖,而是在现场见到很多自己从小到大崇拜的偶像,包括金庸、成龙、元彪与刘家辉。

  他拍了电影《功夫无敌》,接下来又要拍《功夫传人》,感觉上打算转型当打仔?吴建豪的经纪人昨天笑说:“他本来就对武术有兴趣,老是嚷嚷要去上课,可能他舞跳得好,让人觉得身手应该不错,确实有很多需要武打的戏剧上门邀约。”联合报╱記者褚姵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