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黄维德演喜剧版《纪晓岚》 最怕拍验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0:16  北京晨报
伊能静黄维德演喜剧版《纪晓岚》最怕拍验尸

伊能静

  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黄维德(听歌,blog)伊能静(听歌,blog)等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少年讼师纪晓岚》正在热拍中。昨天下午,主创们忙里偷闲为该剧进行宣传。黄维德透露接拍时最大的“阴影”是张国立,“他演的纪晓岚太深入人心了,我担心演不过他。”伊能静最大的压力则来自拍“验尸场面”,“最害怕的不是血腥,是怕出现灵异现象。”

  黄维德在该剧中出演少年纪晓岚,当被问及如何评价张国立版的纪晓岚时,“国立哥演得太深入人心了,这也是我接拍《少年讼师纪晓岚》时最担心的地方。我曾刻意观察过国立哥演纪晓岚时的一些小动作,希望大家能在我的身上看到他的影子。同时,我也融入了一些不同的元素,比如纪晓岚因为才高八斗而瞧不起人,我在戏中总流露出一种轻蔑的眼神,还有句口头禅‘这不瞎胡闹吗’等。”黄维德表示不敢奢望超过张国立版纪晓岚,“国立哥演的是中年版纪晓岚,我演绎的是一个少不更事的纪晓岚,希望带给观众的是两种不同的感觉。”

  相比之下,伊能静的压力则来自剧情本身,“剧中是五集一个案子,有很多命案现场、开棺验尸的戏,每当拍完血腥的场面后总担心有灵异现象发生,有时候在片场会默默地祈祷。”但伊能静也表示通过该剧受益匪浅,“古代的讼师相当于现在的律师,剧中的台词很有逻辑和哲理,我演的过程中感到受益匪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