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阳震华赴美争艾美奖 周润发指点以平常心看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7:15  新浪娱乐
欧阳震华赴美争艾美奖周润发指点以平常心看待

阿佘(右)不介意落选艾美奖,希望入选的Bobby(左二)能赢取奖项,为港争光

欧阳震华赴美争艾美奖周润发指点以平常心看待

Bobby为阿佘按摩,感情真好

  新浪娱乐讯 欧阳震华(Bobby)与佘诗曼等昨天为无线拍摄节目巡礼,原本两人分别在美国第35届艾美奖角逐“最佳男、女主角”,可惜阿佘最终未能入选五强,她表示没有失望:“有提名已经很开心、很荣幸,这次是个好的开始,还有大把时间。现在全力支持Bobby,希望他为我们争光。”

  而Bobby则已计划在台庆颁奖礼翌日(下月十八日)赶往出席艾美奖,除获太太、同行支持外,连周润发(听歌)也致电并指点一番,Bobby说:“发哥叫我以平常心看待,他说我是第一个提名,就算拿不到也已经为港争光,叫我不要这么紧张,但我真是有点紧张啊!长这么大都没走过红地毯!”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