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菲怒轰金钟奖黑箱作业 颁奖晚会保证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8:39  金羊网-新快报
张菲怒轰金钟奖黑箱作业颁奖晚会保证缺席(图)
张菲

张菲怒轰金钟奖黑箱作业颁奖晚会保证缺席(图)
言承旭

  偶像剧《白色巨塔》的主要演员都进了入围名单,而第一男主角、偶像明星言承旭(听歌,blog)却不在其中。

  不服输给吴宗宪(听歌)

  日前,台湾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公布,综艺大哥大张菲(听歌)直斥金钟奖有暗室、黑箱运作,他说:“这场竞赛不是大学联考,应该要先公布评审名单,因为评审很多都是这个圈子的人,难保会有球员兼裁判的状况发生。”

  评审名单早该透明

  张菲主持的中视《综艺大哥大》节目今年入围娱乐综艺奖项,但主持人奖却败给对手吴宗宪。前天,张菲进棚录影时直言:“我太了解里面的黑箱运作了,每一届的评审都不是很客观,这又不是计名投票,应该要先公布评审是哪些人,避免球员兼裁判,最后结果出来,这都考验着评审的水准与资格。”

  入围奖项早被分配

  那入围之中,谁该得奖呢?按照张菲分析,本届评审的入围名单是“分配过”的,从这逻辑来看,该得奖的是吴宗宪,而自己早在一开始就被“轮到”不入围,他说:“其实,大会对晚会的收视率不是很在行,他们可以有内定不得奖的名单,但不可以有内定名单。入围是表演能力和形象的累积,以形象来说,当然非我莫属。”从今年入围的名单去看与会的艺人及精彩度,他忧心收视方面肯定不如去年。

  颁奖晚会保证缺席

  记者问张菲今年会出席颁奖晚会吗?他说:“那天我‘刚好’有事啦,也不会在家看电视,去年已经靠我们几个人在撑场面了,今年我不会再用热脸去贴冷屁股,就算没事,我也会找点事来做,何必配合他们?”

  延伸阅读

  金钟奖 是非多

  吴宗宪拒绝《我猜》报名

  早在金钟奖报名阶段,由吴宗宪主持的中视老牌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简称《我猜》),在每家电视台只能报3个节目的限制下,传出被陶子(听歌)主持的《超级星光大道》挤出报名名单。中视表示,并非陶子挤下吴宗宪,而是吴宗宪自己拒绝《我猜》报名。中视节目经理方可人表示:“是吴宗宪坚持不要报,他说主持10年,金钟评审却总是挑剔他,这回换他拒绝奖项了。”

  偶像演员全军覆没

  在今年的金钟奖入围名单中,偶像演员可以说全军覆没。

  言承旭、周渝民(听歌)罗志祥(听歌,blog)大S等拥有大批粉丝的偶像都未受得评审的青睐。偶像剧《白色巨塔》除导演蔡岳勋和编剧外,主要演员戴立忍、吴孟达(blog)、Saya、杨谨华都进入了入围名单,而第一男主角、偶像明星言承旭却不在其中。日前,言承旭通过经纪人郑茂良表示:“那表示我要继续努力。”蔡岳勋则替言承旭惋惜道:“他用生命在表演,只是没有强大的技术支撑,加上受到角色限制。”

  周渝民和大S今年也都和金钟奖无缘。制作人柴智屏有另类观点,她认为周渝民、罗志祥没入围,可能是“偶像迷思”,也就是偶像即使演得好,也不一定被看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