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岁月风云》湖南卫视将播出 商战风云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9:28  新浪娱乐
《岁月风云》湖南卫视将播出商战风云一触即发

《岁月风云》

  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正在热播的《任长霞》带给观众难以抹平的感动,而就在《任长霞》步入高潮之际,接档剧也已敲定。据了解,10月23日下周2晚10:00,湖南卫视将接档大型商战风云剧《岁月风云》,一个凝聚着奋斗和拼搏的历史,一个民族品牌的诞生和崛起的过程,都将在该剧中一一展现。

  《岁月风云》是一部描述是一个家族历经聚散、共同奋斗创业的故事:大哥华文翰在香港苦心经营钢铁厂多年,因为一次错误的投资策略面临企业清盘;二弟华文鸿在北京醉心於汽车发动机的自主研发,希望能制造出中国人自己的汽车,却因为外资注入车厂而面临梦想破灭;三弟华文硕一直受文翰的庇护,一个偶然的机遇使他成为网络新星,但最终因为股价暴跌而负债累累……

  就在华家陷入困境的时候,华家先辈创建自主汽车品牌的梦想牵引著三兄弟和他们下一辈的年轻人走到了一起。历尽艰难之后,华家终於成立了自己的车厂。然而由於资金匮乏、技术不成熟及竞争对手来势凶猛,使工厂的每一步成长都历经波折,而华家每一个人的命运也为此牵动……

  《岁月风云》是由香港TVB和大陆联合拍摄的,剧中汇集了大批大陆和香港一线影星,刘松仁、廖京生、苗侨伟、邓翠雯、萱萱、佘诗曼马德钟(blog)林峰(听歌)等,可谓众星云集、星光熠熠,而该剧中不但有着商战风云的波谲云诡,更在其中加入了许多男女感情纠葛和复杂的家庭关系,使得整剧层次鲜明,人物关系复杂,矛盾冲突激烈,更能激起观众的收视热情。而在此前,湖南卫视和香港TVB合作的大型明星舞蹈竞技类节目"舞动奇迹"刚刚落下帷幕,这次合作也使得湖南卫视和香港TVB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据湖南卫视方面透露,他们正在积极联络TVB方面,邀请剧中的主要演员来内地进行宣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