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尊获内地片商青睐 汪东城眼红也想拍古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0:41  新浪娱乐
吴尊获内地片商青睐汪东城眼红也想拍古装(图)

汪东城

  新浪娱乐讯 台湾偶像组合飞轮海成员吴尊与汪东城斗个你死我活,吴尊除了多次被广告商看中挑大梁拍广告外,最近还获邀到内地拍古装片,昨天有消息说汪东城向友人透露:“我也可以拍古装。”似乎是放风想拍古装片,顺道透露心底的话:“信任是一种弥足珍贵的东西,请珍惜身边最重要的朋友们。”令两人友情出现危机之说甚嚣尘上。

  昨天东城出席台湾慈善活动时,轻松开玩笑地打破不和之说:“愿和其他三位成员舌吻,我还一定要去北京探吴尊的班,品尝当地

美食,还有,很想演《西游记》的‘美猴王’啊!”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