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伟强督战《阿鼻剑》 现场指导吴尊胡宇崴练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3:59  新京报
刘伟强督战《阿鼻剑》现场指导吴尊胡宇崴练剑

刘伟强(中)戏称吴尊、胡宇崴为“左右护法”。图/CFP

  本报讯(记者杨林)日前,台湾新人吴尊(blog)胡宇崴(blog)先后确定出演电视剧《阿鼻剑》,并在北京秘密练剑数日。昨日监制刘伟强(blog)亲自督阵指导两位小帅哥,并透露女主角很可能在内地女演员中挑选,由于全剧有20多个角色,因此开拍要等到明年三四月间,上映则定在2009年,电影版则要到2010年才能启动。

  吴尊、胡宇崴目前在北京武术老师指导下,主要练习如何舞剑,然后强化身体柔韧性。刘伟强说他不喜欢在电视剧中用太多替身,因此年轻演员还要练如何吊钢丝,身体语言、对白风格也要找专人指导。被问到如何选中这两位小帅哥,刘伟强说:“一方面年轻人需要机会,刘德华(听歌)梁朝伟(听歌)也是从新人努力到现在的。另一方面我觉得他们俩长相比较漫画,和当年我选郑伊健(听歌)郭富城(听歌)《风云》一样。”至于在电视剧中具体扮演哪个角色,吴尊、胡宇崴都表示目前还不知道自己要演什么,而刘伟强对此也严守秘密。据悉,两人还将在北京练剑10多天,之后视两人档期转战香港、台湾继续训练。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