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牌编剧众星云集 湖南卫视开播《岁月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3:36  人民网

  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又一精装大戏《岁月风云》即将在明晚(10月23日)10:00接档《任长霞》。一部描述是一个家族历经聚散、共同奋斗创业的故事又将带给全国观众无数感动。

  刘松仁、廖京生、苗侨伟、邓翠雯、萱萱、佘诗曼马德钟(blog)林峰……这部由大陆和TVB联合拍摄的《岁月风云》聚集了众多香港一线影星,也是近年来港台连续剧中少有的大制作。《岁月风云》虽然采用香港、内地艺人合作的形式,能够在同一时间看到如此众星云集的表演,可以说也是内地观众难得的机会。

  《岁月风云》不但是一部商战片、一部家族兴衰史,同《香港姐妹》、《荣归》一样,它讲述的也是香港回归祖国10周年之际的故事,在众多"回归戏"中让人有所期待。该剧也是金牌监制梁家树在《创世纪》之后的又一部力作。作为TVB的王牌编剧,此次他展示的还是其最为见长的家族恩仇故事。在之前的多次接受采访时,梁家树就表示自己对这部剧集非常有信心,称自己非常了解香港的电视剧和观众的需求。

  有着如此豪华的"实力派班底", 即将在23日晚10:00接档的《岁月风云》必将众所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