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玮伦粉丝请命 盼金钟颁“特别精神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9:56  新浪娱乐
许玮伦粉丝请命盼金钟颁“特别精神奖”(图)

许玮伦今年1月因车祸不幸丧生

  今年1月因车祸不幸丧生的艺人许玮伦,由于许玮伦也曾入围金钟奖最佳女配角奖,因此许多粉丝纷纷在东风卫视金钟奖网站留言,希望主办单位能在今年颁给她“特别精神奖”。

  新闻局广电处一科科长詹澄清昨天表示:“奖项已经依公告征选,由各家电视台报名角逐,额外颁奖不太可能。”金钟奖颁奖典礼制作人侯文燕则说:“毕竟她资历不是太长,做纪念节目也不太适合。”

  第42届电视金钟奖将在下月17日举行,许多怀念许玮伦的粉丝们纷纷在东风官网上留言,希望主办单位能给许玮伦“特别精神奖”。一位

马来西亚网友晓雯说:“许玮伦生前是一个上进、认真、谦虚,对演艺圈充满热忱,是被公认的好演员,演技有口皆碑。”网友柚子也说:“请颁给玮伦一个奖项,可以是贡献奖或什么的,不然也可以制作一个纪念单元。”

  金钟奖颁奖典礼制作人侯文燕说:“我也很喜欢许玮伦,但毕竟她的资历不像倪敏然这么深,因此没有规画。”侯文燕透露:“本届金钟奖将以同学会等欢乐形式举办,今年演艺圈内的现象都将纳入典礼中。” 联、江祥凌/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