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奸人坚》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8:30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奸人寻亲 苏飞势危

  奸人坚拿着亡母的遗照,幻想父亲的样子。恰巧玉碧经过,称要陪奸人坚回乡下打探其父下落,奸人坚答应,但此事却被苏飞听到。苏飞回到宝芝林,却意外地听到德才对飞鸿说,盗墓集团“孔雀帮”近日有成员混入了旗下街似有所图,苏飞听后大惊……

  原来苏飞在未拜入飞鸿门下前,曾加入过孔雀帮。其间,苏飞更偷了孔雀帮抢劫回来,有关记载了慈禧太后宝藏的九块玉佩的其中三块,现在三块玉佩正在奸人坚手中,苏飞竟然想出……

  翌日,玉翠为怕玉碧被奸人坚欺负,竟代妹陪奸人坚回乡寻父。但二人来到郊外,却被苏飞弄至事回旗下街,奸人坚无奈到庙宇拜神,却让奸人坚发现,苏飞竟是其亲父……

  玉翠考虑再三,决定成为自梳女来逃避奸人坚的幻想。玉碧知道后大惊往找奸人坚商量,奸人坚得悉后立即赶往姑婆屋阻止。可是在争执间,奸人坚意外将玉翠推倒在地,玉翠就因此跌破门牙而昏迷……

  第十二集 门牙被毁 羞愧交集

  玉翠被奸人坚推倒跌破了门牙,幸得珍妮的抢救才苏醒。但玉翠醒过来后,接受不了变得更为难看,羞怒之下冲到宝芝林找奸人坚算帐,但奸人坚却以谎话来“道歉”,激得玉翠一怒而去。幸得珍妮称可为玉翠请得西洋牙医Dr. Thomas 为玉翠补回牙齿……

  金钱豹刑满出狱,奸人坚立即赶到狱门前接他,但当二人在街上闲逛时,竟看到Dr. Thomas 向玉翠轻薄,玉翠掴了Dr. Thomas 一把后而去。奸人坚担心Dr. Thomas 不肯为玉翠补牙,竟扮成妓女拍摄Dr. Thomas 丑态后,威胁他帮玉翠补牙。玉翠成功补回门牙,外观变得漂亮外,连自信也增强不少。众人更有意无意,欲撮合她与飞鸿二人。

  珍妮拍摄的功夫纪录片,获拍片商支持,珍妮趁机再开拍功夫电影。女主角由玉碧担任,本来男主角是云阶,可是珍妮却意外发现奸人坚原来更为适合,奸人坚顺势成为片中男主角……

  苏飞亲见赌友被孔雀帮帮众杀死的情景,决心加快奸人坚认亲的计划,在拍摄时自行删改剧本,无意透露身世。奸人坚大怒终肯向苏飞承认已知这个“事实”,并称要上吊向奸人坚母亲谢罪。起初奸人坚并不相信,但苏飞却弄假成真被吊在树上时,奸人坚终肯认回“父亲”。

  第十三集 羞于认亲 保守秘密

  奸人坚激动下认苏飞作父,但当他冷静过后,便要苏飞及在场的玉碧保守秘密,并称不会原谅苏飞过往的一切,现在要给苏飞一个“试用期”,让他还父债,苏飞为宝藏无奈答应。

  飞鸿在德才的口中,得知有孔雀帮帮混入戏棚工作,矛头直指珍妮的班底。飞鸿于是四出打探,但却一无所获……

  奸人坚要苏飞做“试用期父亲”,但苏飞似奴隶多过父亲,除要苏飞当他的单车车夫外,更要陪他踢足球。正当二人在踢足球时,巧遇天圆及有成两父子,众人一言不合,决定斗踢足球定胜负,奸人坚与苏飞合力将二人击倒……

  飞鸿在众人劝说下,成功约会玉翠出外郊游,但木纳的飞鸿却误当郊游为采药,令玉翠大感纳闷。不过,玉翠却劝说自己这是适合她的平淡生活。奸人坚在海边发现阿威的尸首,德才立即找苏飞审问,他怀疑苏飞……

  奸人坚晚上凝望苏飞的玉佩时,玉佩竟在灯火下出现裂纹。翌日,奸人坚在苏飞面前,讹称要将玉佩抵押,苏飞迫不得已,道出玉佩来历,并称要合力从孔雀帮帮众手上,夺得其余宝玉。二人虽然合作夺得其他玉佩,但当苏飞欲独吞玉佩时,奸人坚却突然用刀指吓苏飞……

  第十四集 迫于无奈 道出真相

  奸人坚威用刀吓苏飞,苏飞迫于无奈,道出一切秘密。二人研究地图时,认定宝藏会藏于城郊的大树下,二人决定合力起出宝物,但原来苏飞却知真正的藏宝地点就在宝芝林中……

  奸人坚拍摄煞科戏时,因飞鸿一时失手,竟让奸人坚‘勇救’了玉碧。玉翠眼见奸人坚的举动,竟答应玉碧跟奸人坚来往……

  奸人坚突然发现亡母的相片中,他亲生父亲的手上有一个鲜明的贻痣,与苏飞并不符合,终得悉苏飞并不是其亲生父亲。奸人坚一怒之下毒打苏飞,苏飞为求情,道出宝藏正藏于宝芝林中……

  德才查出奸人坚亲父的真正身分,往找飞鸿商量。德才要飞鸿静观其变,引孔雀帮帮众现身。飞鸿回到宝芝林,却看到奸人坚与苏飞扮作父慈子孝,并哄骗众人回乡的样子,心中大感婉惜……

  奸人坚与苏飞哄走飞鸿等人后,二人立即回宝芝林寻宝。但当二人起出宝藏,孔雀帮帮众杀至,苏飞虽然能挟宝而逃,但奸人坚却被捉。苏飞不忍奸人坚遭孔雀帮人杀死,竟将宝藏交给孔雀帮帮众,二人更合力打退帮众,但此时孔雀帮首领陈冰现身,欲对二人下杀手……

  第十五集 飞鸿出手 化解危机

  孔雀帮首领陈冰向奸人坚下杀手之际,飞鸿终现身救了二人一命,更将陈冰绳之于法。可是,天圆突然带兵杀至,称奸人坚与苏飞二人与孔雀帮有关,将二人押在警察厅中。二人幸得德才的帮忙才免一死,不过二人却被判罚为旗下街街坊倒夜香……

  飞鸿近日常感闷闷不乐,玉翠立即前去开解他。原来飞鸿获邀担任全国醒狮大赛的广东代表,过往两年,他与麒英出赛均夺冠而回,若今年能完成二连霸就可将帅旗长放在宝芝林中,但今年麒英身死,飞鸿却怕自己实力不够,未能圆亡父的心愿而耿耿于怀……

  奸人坚被罚扫街及倒夜香,玉碧为怕奸人坚辛苦赶来帮忙,一班街坊立即劝玉碧不要再与奸人坚来往,奸人坚失落地回到宝芝林,却看到飞鸿在百忙之中仍为街坊义诊,心内却说飞鸿在‘假仁假义’……

  到了比赛当日,飞鸿临出场前发现自己马步不稳。奸人坚突然出现,称连日来已在飞鸿的汤水内下了五石散,如若现在不服用就会必输无疑。但当飞鸿夺标而回时,奸人坚却惊见飞鸿没有服用五石散,自己为求目的而不择手段的人生观受到冲击,即场吐血昏迷不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