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线筹备《向世界出发3》 赵雅芝奔赴云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8:37  南方都市报
无线筹备《向世界出发3》赵雅芝奔赴云南(图)

赵雅芝和老公黄锦燊(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无线节目《向世界出发》首两辑叫好叫座,现正秘锣紧鼓筹备号称“终极版”的第3辑。本报记者昨日向该节目的监制邓婉媚求证,她表示只是节目在此辑后暂告一段落,并不代表真的结束,要看播出后的反响才决定是否再做,毕竟播得再火的节目,也需要停一停,才能找到新意给观众。她又透露,赵雅芝、“四哥”谢贤、陈慧娴(听歌)和余慕莲已答应做今辑嘉宾,此外,“红姑”钟楚红张柏芝(听歌)也成为他们正努力游说的对象。

  第1、2辑《向世界出发》由口碑到收视都很理想,所以无线乘势开拍第3辑,今辑会以“生命之钥”为题,监制解释道:“上两辑让嘉宾探讨了生、死、金钱、爱情、婚姻等命题,今辑将不再采取一个地方讲一个命题的形式,而是向嘉宾出一个终极的命题:什么是人生、生命的意义?人追求的到底是什么?节目组将去到不同的国家、民族,接触不同的人种,再透过艺人的眼与心灵去感受,去反思和剖析自己的人生。”

  至于今辑的地点,监制表示,将分别去内地的云南、贵州,还有摩洛哥、秘鲁、约旦、墨西哥、希腊等地。赵雅芝将在10月29日先行出发到云南,余慕莲将去贵州,陈慧娴将会去撒哈拉沙漠。而四哥就自荐去内蒙古,他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笑言:“我是想去内蒙古,但又怕高山症会死,所以看无线安排我去哪,最重要的是去没去过的地方体验。”对此,监制表示仍未与四哥谈妥,但为切合“向世界出发”一题,可能会选择更多国外的景点。

  第2辑《向世界出发》曾找来谢霆锋(听歌)大谈婚后感受,故这辑节目组正在努力游说柏芝讲霆锋及自己为人母之后的感受。另,节目组也在游说钟楚红前往南美体验。监制表示目前尚待二人的回复,主要看她们的档期及个人意愿,她说:“很多艺人仍在假期中。其实年初我们曾接触过红姑,但当时她说不方便出埠,那时不知他丈夫的事,所以我会再努力邀请她拍摄,希望红姑可以同大家一起向世界出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