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少芬博客大发怨气 落泪责备自己拖累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7:41  新浪娱乐
蔡少芬博客大发怨气落泪责备自己拖累剧组(图)

蔡少芬通过博客向大家报平安,但表示仍感到头晕及舌头麻痹。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接受声带切除血泡手术的蔡少芬(blog)正在家中休养,昨天她在Blog上向大家报平安,自言最爱说话的她说:“人生太多得意经历,对于一个这么喜欢说话的我来说,这三天真难受。”她透露尤其是麻醉未过,躺在床上太久,令她头晕晕,舌头还感到麻痹,非常难受。

  正赶拍剧集《珠光宝气》的她,自觉拖累了其他演员,不禁埋怨自己太大意,她说:“为什么这么大意,让自己受伤,气死,我忍不住流泪,幸得大家体谅。”她又感激朋友及家人的关心:“小病是福,我会好好保护自己。”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