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姐竞选绞尽脑汁吸引观众 收视不佳宣告惨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8:43  新浪娱乐
亚姐竞选绞尽脑汁吸引观众收视不佳宣告惨败

无线的《味分高下终极踩台》

亚姐竞选绞尽脑汁吸引观众收视不佳宣告惨败

亚姐三强

  新浪娱乐讯 前晚举行的《2007年度亚洲小姐竞选》,虽然大会绞尽脑汁,以赔率考眼光选亚姐,又用无线旧将倒戈做主持,以利诱和噱头吸引观众,可是节目平均收视只有7点(约44万8千观众),成为近年新低。虽然收视成绩惨不忍睹,但亚姐与《味分高下终极踩台》在接获投诉方面,则以一比一打成平手,前者被投诉侮辱女性,后者则被批评浪费食物。

  亚姐作为亚视王牌节目,近年亦曾在收视上打出漂亮成绩,回看2005年,当年亚姐决赛选择在星期二晚上举行,无线只以黄金时段三线剧集对撼,结果该届亚姐平均收视有10点,最高更有16点,成绩不错。而2006年,亚姐决赛改在周日进行,无线以许冠文主持的《一掷千金》硬撼,结果《一》收视只有24点,亚姐收视却高达16点,以弱台而言算是抢滩成功。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