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家燕担纲家族斗争新剧 杨思琦终“解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0:43  新浪娱乐
薛家燕担纲家族斗争新剧杨思琦终“解冻”(图)

杨思琦终获解冻,演一个可怜兮兮的角色

  新浪娱乐讯 无线见《溏心风暴》家族斗争之题材大受欢迎,将会开拍新剧《银楼金粉》(暂名),这次由薛家燕担纲演家中的“大奶奶”(正室),力斗杨思琦伍咏薇(听歌)及陈秀珠,此剧更是思琦的“解冻”之作。

  近来,勾心斗角的剧集掀起热潮,这次《银楼金粉》将以民初做背景,剧中除了秦沛、伍卫国外,主要以女人戏为主,薛家燕会周旋于伍咏薇、杨思琦及陈秀珠之间。1年多没拍剧的薛家燕演婆婆,据知她这次会一改以往《皆大欢喜》式的开心搞笑形象,更有不少骂人戏份。

  薛家燕被问到演出新剧时,她说:“好开心,因为民初戏,有好多靓衫,而且戏份好不同,很有发挥,自己好多fans都说饿了很久。(有好多骂人戏?)要骂人,所以对自己是大挑战。”会否期望此剧有《溏心风暴》之佳绩,她笑道:“当然想啦,但故事、背景都不同,自己就好喜欢看女人戏,所以都很有信心。”

  而杨思琦对于等了1年,终于正式“解冻”拍剧,她说:“不要这样讲啦,总之有剧集拍就开心,还要角色有得发挥。(要勾心斗角?)我不用骂人,反而是一个好可怜的角色。”(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