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TV携手TVB狂欢派对庆台庆 吴卓羲杨怡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3:54  新浪娱乐
IPTV携手TVB狂欢派对庆台庆吴卓羲杨怡出席

杨怡

IPTV携手TVB狂欢派对庆台庆吴卓羲杨怡出席

吴卓羲

IPTV携手TVB狂欢派对庆台庆吴卓羲杨怡出席

吴卓羲与杨怡

  新浪娱乐讯 不是万圣节的狂欢盛宴,但也同样激情四射,更因两位神秘嘉宾的出席使现场星光熠熠。10月31日晚,在大上海时代广场的露天广场,一场百视通IPTV携手TVB明星的狂欢派对盛大举行,几百名的TVB粉丝的热情和尖叫,为上海的秋天带来了火热的激情。

  这次的活动是由上海文广百视通公司主办,为香港无线电视台TVB 11的40周年台庆作宣传,也让公众了解TVB和百视通IPTV长期以来的紧密合作以及之后的发展新动向:百视通IPTV开辟了TVB剧集专区,像《射雕英雄传》《学警雄心》、《大时代》、《美味情缘》等经典剧集,用户都可以利用IPTV的点播功能,拿起遥控器随点随看;TVB2007年度火爆剧集《溏心风暴》《学警出更》也已经登陆IPTV,在接下来的11月19日TVB台庆之际,还会有台庆巨制《通天干探》和IPTV的观众见面!经典剧、时尚剧、古装剧…尽在掌握!TVB的粉丝不容错过!

  现场还举行了轻松愉快的游戏环节,让大家更了解IPTV“电视新看法”的娱乐新体验诸如点播、回看、时移等功能… TVB的当红小生吴卓羲(听歌)和当红花旦杨怡亲临现场带来了当天活动的最高潮,台下几百名粉丝的尖叫声此起彼伏,吴卓羲和杨怡各自献上精彩的才艺表演和观众互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高潮迭起,精彩连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