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翡翠歌星贺TVB40周年台庆 男歌手组胜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1: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香港讯 (记者陈羽中)3日晚香港好戏连台,这边是中华小姐决赛,那边是TVB40周年台庆活动“翡翠歌星贺台庆”。曾志伟(听歌)陈百祥古巨基(听歌)张敬轩(听歌)、侧田等率领的男歌手组凭借搞怪的精彩演出战胜了容祖儿(听歌,blog)Twins(听歌)等率领的女子组。男歌手组卫冕成功。

  继去年成功反串演出《帝女花》后,张敬轩再次展示了他的反串才能,眼睫毛、红色高跟鞋、丝袜以及轻启朱唇的神态,再加上和邓健泓(听歌)的配合,对唱肉麻情歌,现场放电笑翻观众。而在最后一个环节中,曾志伟扮作猫王(听歌)造型,和陈百祥大唱国语老歌,虽然是频频走音,但在这个向来注重搞怪的“翡翠歌星贺台庆”上面,颇受现场观众的支持。不过也许因为很多歌手太新,当晚并未如常演唱怀旧歌曲。前晚卫兰与关菊英(听歌)郑融(听歌)表演《热情的三个》,肥胖的卫兰被香港媒体大为挖苦,称其不但体形令人不堪入目,唱歌时更是走音兼甩拍子,跟前辈歌手站在一起立即给比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