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封神榜》续集热拍 吕良伟出演商纣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2:09  新浪娱乐
《封神榜》续集热拍吕良伟出演商纣王(附图)

新《封神榜》剧照,左为“金吒”丁汀

  新浪娱乐讯 新版大型神魔经典巨制《封神榜》上部《凤鸣歧山》一经播出,在全国观众中引起了的强烈反响,取得了相当可观的收视率。其中范冰冰(听歌,blog)饰演的苏妲己一角,可谓是令全国观众“咬牙切齿”,堪称全剧的最大亮点,而最近剧组也是趁热打铁,《封神榜》下部《武王伐纣》也在陕西省宝鸡市热拍中,据剧组方面透露,该剧将在2008年春节黄金档与全国观众见面。

  “主子”PK掉“奴才”,“紫薇格格”抢走“金锁丫头”饭碗

  与上一部略有不同,在首部《凤鸣歧山》中,马景涛饰演纣王,范冰冰饰演妲己,周杰(blog)饰演武王,刘德凯饰演姜子牙,演员阵容很有些当年琼瑶(blog)剧的味道,而在《封神榜》下部《武王伐纣》中,除了十多位在首部《凤鸣岐山》中有出色发挥的演员将继续在下部中饰演原本角色以“维持原貌”外,此次主演阵容作出了重大调整,商纣王由吕良伟出演,周武王改成由内地新贵黄维德(听歌,blog)饰演,而“紫薇格格”林心如(听歌,blog)取代了“金锁丫头”范冰冰饰演的“天下第一恶毒女人”苏妲己,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在坊间引起了不少猜测。

  “天下第一恶毒女人”范冰冰“弃恶扬善”零片酬演嫦娥

  在上部《凤鸣歧山》中,饰演苏妲己的范冰冰表演相当准确、到位,将妲己一角诠释得出神入化,往往是一出场即令不少观众怒火中烧、咬牙切齿。而在下部《武王伐纣》中,被“主子”林心如抢走女主角的范冰冰也表现得相当大度,表示因为对《封神榜》剧组的深厚感情,有望接受剧组方面的邀请,“弃恶扬善”零片酬饰演剧中只有三场戏的美丽善良的“广寒仙子”嫦娥一角。

  《封神榜》下部有重大改动,“金吒”戏份胜“哪吒”

  在《封神榜》上部《凤鸣岐山》中,在剧中属于“80后”一派的青年将领当中,玉鼎真人的徒弟杨戬和太乙真人的徒弟哪吒,法力最为高强,戏份也最多。但在这部《武王伐纣》当中,文殊菩萨的徒弟金吒一跃成为青年一辈的佼佼者,这是下部一个最大的突破和创新。而此番众所瞩目的金吒一角,为去年刚从马尼拉学成回国的内地“人气小天王”丁汀(听歌,blog)饰演。前不久刚以一曲《我要找老婆》和花儿乐队(听歌,blog)的《喜刷刷》、火风的《老婆老婆我爱你》被评为“三大网络恶俗歌曲”的丁汀,其实已凭《梦红楼》和奥运歌曲《让五星把红旗照亮》等歌曲迅速窜红乐坛,聚敛了不少人气,而此次参与电视剧的拍摄,尤其是《封神榜》这样的大戏,却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遭”。对于记者问及此番跟林心如、吕良伟、刘德凯这样一些大牌明星一起“飚戏”有何感想时,首次“触电”影视的丁汀表示:自己虽然在国外时就专业学习过表演,但是这次与众多前辈一起拍摄,压力仍是相当大,但也很开心,因为可以从他们身上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包括对角色的理解,表演上的控制等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