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奸人坚》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6:33  新浪娱乐

  第 16集 妻子被捉 德才无奈

  奸人坚忽然听到有人高呼求救,但当他追到后巷时,却被人打晕。然而,当他晕倒前,却见玉翠与德才的妻子被掳走……

  德才被要胁交出赎金,德才下立即向天圆求救,天圆却爱理不理,反而在旁的猛丁却主动提出合作计划。德才向飞鸿说出此事,二人一致认为此乃天圆的阴谋。

  奸人坚眼见飞鸿等迟迟不肯出手救人,私下跟线索来到渔乡。可惜当他潜入绑匪收藏人质的小屋时,猛丁突然带着大批人出现,将奸人坚与玉翠等绑在一起……

  另一方面,德才将计就计,假意接受猛丁的合作条件,却通知中史派探员来追查,结果成功捉拿了天圆,可是天圆却说出已下令猛丁杀死玉翠等人。飞鸿得悉后大急,立即赶到渔乡,却见奸人坚已赶走猛丁,自己却身陷火海……

  奸人坚舍身救人,但功劳却归于飞鸿,飞鸿眼见奸人坚不争功,认为他已改过自身。刚巧因之前奸人坚向他下毒,令他双眼视力模糊,决定将宝芝林交给奸人坚打理,为旗下街街坊出力,奸人坚几经考虑后答应。

  第17集 众人不服 奸人坐堂

  飞鸿当众宣布要闭关,并由奸人坚当宝芝林‘坐堂’,打理宝芝林一切事务,立即惹来众师兄弟的不满,飞鸿却要众人服从,众人扬言要离开宝芝林。奸人坚成为‘坐堂’,致力分解各个地方势力的冲突。

  玉翠发现飞鸿眼疾的事实,飞鸿无奈道出视力一日比一日差,玉翠答应会照顾飞鸿,更道出奸人坚正受宝芝林众人的排挤。众人之中,最不服的首推陈七,陈七更将怨气发泄在金钱豹的身上,奸人坚力劝金钱豹息事宁人,但反被金钱豹误会奸人坚另有图谋,令奸人坚哭笑不得……

  苏飞偷听到陈七私下与云楷商量要暗杀奸人坚,大惊下立即赶回宝芝林,与奸人坚作准备。但其后陈七真的刺了奸人坚一刀而去……

  翌日,当陈七和云楷率领师兄弟往找奸人坚道歉时,赫然发现金钱豹带着众人,称要迎接奸人坚,令陈七误会奸人坚图谋不轨。奸人坚为令金钱豹醒觉,当众掴了金钱豹一巴,令金钱豹一怒而去。但陈七却误会二人早已串通,也率领一班师兄弟而去……

  第18集 提及成亲 奸人大惊

  奸人面对与金钱豹决裂、宝芝林师兄弟远走,不禁意兴阑珊,但云楷突然率领众师兄弟回归,称要承认奸人坚的决心,立即令奸人松了一口气。

  奸人坚大喜下到戏棚找玉碧,但玉碧却向奸人坚迫婚,奸人坚听后大惊,竟借片商钱老板与男主角的暴行,说要和玉碧分手,可惜玉碧却宁愿牺牲事业,也要与奸人坚成亲……

  飞鸿自得珍妮的西药治疗后,情况大见好转,于是往找奸人坚。刚巧,二人在路上看到,旗下街的另一帮首领阿权的妈妈在哭诉阿权失踪,二人立即带权妈报案,德才说出近日已发生三宗同类型的失踪案……

  奸人坚回到宝芝林,赫然发现房间被玉碧布置成新房,玉碧更将当日奸人坚送给玉翠的水晶,放在鱼缸中,奸人坚大怒重提分手,玉碧从水晶推断出,奸人坚原来爱上了玉翠。玉碧为激奸人坚,竟跑到歌厅当歌女,更向已成为混混首领的金钱豹抛媚眼。

  飞鸿终于回到宝芝林,但珍妮突然发现,奸人坚暗中将清水换走飞鸿的眼药水。飞鸿立即质问奸人坚,奸人坚道出要保全‘坐馆’一职,飞鸿无奈道出,是奸人坚下毒才差点令他失明,并自认没法教好奸人坚,要将奸人坚逐出师门……

  第19集 奸人投奔 钱豹旗下

  旗下街的另一帮混混首领辣鸡,突然率众和金钱豹争地盘。金钱豹大惊马上逃走,最后幸得奸人坚相救才得以身免,奸人坚更称肯自眨身价,当金钱豹手下,金钱豹大喜下答应。但当苏飞和玉翠知道此事后,却想尽办法来劝奸人坚回宝芝林,可惜奸人坚却对二人多番凌辱……

  原来奸人坚的‘变节’,一切都是飞鸿与奸人坚的计划,奸人坚早已从金钱豹手下身上的玉佩,正是失踪者的物件,于是与飞鸿串通,令奸人坚能回到金钱豹的身边,抽出真凶。原来,金钱豹捉走旗下街的混混,目的是卖给日本商会的会长藤原一郎当日军的实验品……

  藤原突然对玉碧有兴趣,命令金钱豹安排玉碧与他共度一宵,令金钱豹烦恼非常。奸人坚见机不可失,立即自荐替金钱豹迷晕了玉碧,幸最后得飞鸿出手阻止,但此举却赢得了藤原与金钱豹的信任,也令玉碧对他死心。

  奸人坚成功得到藤原的信任,藤原更指名让奸人坚参与‘交收货物’。但当‘交货’时,被捉的人突然转醒,藤原将逃走人士射杀后,转而要将金钱豹带走。奸人坚人急智生下,向金钱豹射了一枪后,将金钱豹踢下海中……

  第20集 大结局 

  奸人坚将金钱豹踢下海中后,立即找飞鸿商量对策。飞鸿却道出有人看到,当晚逃走的人士中,有一名叫辣鸡的混混首领成功逃走,并登上一架警车中,他们怀疑此事与警察厅人士有关……

  德才近日为旗下街的老街坊建立了一个名为‘百老荟’的福利会,令众苦无依的老街坊安享晚年。

  奸人坚取代了金钱豹的位置,直接参与和藤原的交易。可是,苏飞仍锲而不舍欲劝奸人坚回宝芝林,竟不惜诈癫接近奸人坚,奸人坚为怕苏飞危险,将苏飞交回宝芝林,令宝芝林众人误会苏飞真的忆子成狂。及后,苏飞终证实自己正常,并说出金钱豹出事当晚,他亲眼看到辣鸡坐上德才副手阿峰的车上……

  阿峰被追捕时受枪击而死,飞鸿以为事情告一段落,立即往找奸人坚,要他回归宝芝林。可是,奸人坚却反过称要当旗下街的‘唯一话事人’,更带齐人马声称要火烧宝芝林,令飞鸿真的逐奸人坚出师门。

  奸人坚在藤原介绍下,发现失踪案的幕后黑手原来就是德才……

  藤原揭穿德才的真面目后,要德才与奸人坚立即合作‘交货’,德才本欲提议暂时罢手,但奸人坚却指可用德才所办的‘百老荟’,捉走所有老人来充数,德才本欲反对,但在藤原的坚持下,无奈下答应重度出手……

  ‘百老荟’举办回乡探亲团,众老人家纷纷参与,却不知这只是一个阴谋。

  到了探亲团当日,奸人坚借故让玉翠得知,探亲团是捉走老人家的陷阱,可是玉翠仍未赶得及通知飞鸿时,已被德才接往自己家中。玉翠在德才家中赫然发现,他的妻子被绑在房内,德才马上反面,将玉翠绑起,幸得奸人坚早已跟踪而至,令玉翠凭自己之力,逃出德才家向飞鸿告密……

  ‘百老荟’众人被困,众人来到约定地点,德才忽然发难,要将奸人坚杀死。众人争斗间,飞鸿赶至,最后德才认罪自杀……

  事后,飞鸿声称奸人坚已经‘消失在世’,但十年后,香港却出现一个慈善家‘菅仁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