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尼导演:除了言承旭 F4单飞作品票房欠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7:14  新浪娱乐
印尼导演:除了言承旭F4单飞作品票房欠佳(图)

F4(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今日,印尼市场仍是华语电视剧经营最吃力的地区。印尼当地掌握电影与电视剧9成买卖的华裔片商Suryadi Jakin直言,台湾偶像中,红极一时的F4单飞作品票房大都欠佳,新星中他看好吴尊与贺军翔。

  此次《公主小妹》赴印尼宣传,从礼遇通关到警车开道,全由Suryadi Jakin一手包办,他坦言,华语剧在印尼很难做,行情价每集才1千美元(约台币3万3千元),“没办法,现在只剩我一家在做了,很多剧卖500美元(约台币1万6千5百元),都没人要,请艺人来宣传,比买片还要贵。”

  多年经营买卖片的经验,Suryadi Jakin深谙卡司很重要,也因此练就他看人的眼光神准,请他评点台湾偶像,他说:“除了言承旭、吴尊与贺军翔,其他都看不上。”

  Suryadi Jakin表示,F4单飞后拍的电影他都有买,结果票房都很差,他认为,只剩言承旭还有机会,“他确实最红,也比较帅。”

  吴尊因偶像剧《花样少年少女》窜出头,Suryadi Jakin表示,接下来《公主小妹》可否创高峰,对华语剧在印尼是否翻身是一个关键。

  至于贺军翔,Suryadi Jakin表示,贺的《换换爱》、《恶魔在身边》他虽然都买了,但至今仍未有电视台愿意播出。 联、褚姵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