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通天干探》分集介绍(2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7:12  新浪娱乐

  第21集 众人努力 觅得突破

  晋龙被勒令休假,雅如得悉后更因此与子谦吵架;火新、雅如以私人时间在晋龙家助他调查,晶莹因帮忙不上而觉沮丧。三人从资料中发现死者的手机失去踪影,在现场搜查时发现有一疯汉出没,火新为了引开疯汉不惜扮作唐三藏……

  几经辛苦众人终寻回电话,以当中影片将天九绳之于法;火新发现楚玉任职送信,对她为儿子作出的付出不禁大为欣赏。诗嘉为护照续期,原来她真正的身分是欣欣青梅竹马的好友,这次她到香港其实是想寻回自己的亲生父亲。诗嘉回到家发现火新与楚玉等人特意为她办生日会,令她感动非常。 April 努力排挤晶莹,更指她的设计水准差;晋龙往接晶莹放工时与文希遇上,原来两人是大学同学,他们更相约打网球聚旧。文希为免阿乌娃娃发展被阻,更特意施小计让晶莹的计设组直属自己管辖。

  诗嘉遇上父亲魏正,更刻意破坏他与新女友的关系。魏正发怒弄伤她,原来诗嘉两母女亦一直受魏正虐待;因此诗嘉极憧憬对火新的父爱,亦因些迟迟不说出真相。黄保终于软化与晋龙见面,但当他问及晋龙何时与晶莹结婚时,晋龙竟说出未有此打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