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奸人坚》结局草率疑点多 网友为主角打抱不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9:23  信息时报

  无线台庆《奸人坚》,上周五播出大结局后,讨论区超过八成网友即时在香港投诉结局太草率及留下太多不明不白的地方,更批评无线不顾由林子善饰演的金钱豹生死,以及杨秀惠饰演的凌玉碧在结局中完全不见踪影。

  另外,结局交代黄子华饰演的奸人坚坏事做尽其实是为了做卧底,还替黄飞鸿挡枪,但后来黄飞鸿并没向旗下街居民交代清楚事件始末,只谓奸人坚已消失于世上,有网友直指黄飞鸿此举对奸人坚无情无义。

  其实黄子华2004年主演的剧集《栋笃神探》播出大结局时,同样被市民和网友狂轰结局太含糊,无线即时补拍一个开心版大结局在《娱乐大搜查》时段播出,有网友开玩笑说:“难道TVB又想留个最后结局在《东张西望》时播?”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