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欢乐今宵》录制团圆夜 几大台柱肥姐均未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5:57  新浪娱乐
《欢乐今宵》录制团圆夜几大台柱肥姐均未出席

欣宜和郑少秋首次在屏幕前合作表演歌舞

  新浪娱乐讯 无线长寿节目《欢乐今宵》(EYT)昨天(11月7日)录“团圆夜”,可惜多位台柱包括肥姐沈殿霞都未能出席,难以真正做到大团圆效果。

  《欢乐今宵·团圆夜》昨晚假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录像,并筵开33席,广邀昔日台前幕后人员团聚,一班艺人包括森森、斑斑、戚美珍及余子明等有份演出,狄波拉、关菊英、卢大伟、林建明及黄日华等亦是座上客,可惜汪明荃要出席八和会馆活动,与卢海鹏、何守信及谭炳文等台柱同缺席,而另一台柱肥姐也不能亲自出席,原本安排通过电话与旧同事交谈,但最后因声音不在状态而要取消。

  昨午肥姐爱女欣宜与爸爸郑少秋出席拜神仪式时解释妈咪缺席的原因:“她昨天做化疗,今日有点累,所以不来,但11说17日台庆颁奖礼就一定出席,(肥姐身体状况如何?)她挺好,昨天还亲自下厨做清炒虾仁,(你是不是代妈咪参加大团圆?)哗,我没这个级数!”而在旁的秋官亦表示肥姐的地位无人可代替。

  另外,欣宜又大爆妈咪做EYT时的趣事,肥姐有次在后台洗手间出来,忘形地唱歌,却发现周围的人在发笑,直到她绊一绊脚,才知自己的裤子掉了。至于拉姑,她最难忘的是1976年EYT在新加坡通过卫星直播节目,她正是于当年邂逅现任老公胡须江的。(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