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少秋欣宜父女档表演 陈百祥等拿众星开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0:11  南方都市报
郑少秋欣宜父女档表演陈百祥等拿众星开涮(图)

郑少秋:这是我同个女首次同台表演,大家多多捧场啊!我个女的表现绝对爆灯!(设计对白)   郑欣宜:虽然妈咪不能来,但是同爸爸一起唱,都好开心哦!(设计对白)   阿MAN摄

郑少秋欣宜父女档表演陈百祥等拿众星开涮(图)

陈百祥、戚美珍“唱双簧”当晚最出彩。  阿MAN摄

  本报讯 (特派香港记者蔡丽怡)前晚(7日晚),无线在九龙国际展贸中心开席,广邀过百位曾于《欢乐今宵》(EYT)中表演的新老艺人共聚一堂,原意打造一台星光熠熠的《欢乐今宵团圆夜》晚会,遗憾的是昔日台柱肥姐未能如约出席,另一台柱汪明荃(听歌)也未能前往,卢海鹏、廖伟雄(阿灿)等灵魂人物均未参与,“欢乐今宵”未能真正团圆。不过当晚仍邀得EYT的开山祖师蔡和平及森森、班班、关菊英(听歌)陈百祥、戚美珍等撑场。压轴好戏要数郑少秋(听歌)(秋官)与欣宜(blog)首度“父女档”表演歌舞,大银幕上出现当年的肥姐、秋官怀抱出世不久的BB欣宜的“全家福”,重现他们一家三口的温馨光景。欣宜解释肥姐因肥姐刚做完化疗,身体太累所以缺席。但她透露肥姐最大可能是在下周六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上亮相,“开心果(听歌)”能否再度亮相荧屏,成为观众翘首以盼的一桩大事。

  陈百祥戚美珍拿众星开涮

  在“日头猛做,到依家休番下……”的熟悉歌声中,一班老臣子轮番登场表演,将《欢乐今宵》27年的历史再做一番真人秀式的“集体回忆”。连场歌舞和Talk Show虽然够怀旧,但也令晚会气氛稍嫌闷场。陈百祥染一撇黄毛扮林子祥(听歌),与身穿金光灿灿美人鱼裙扮小凤姐的戚美珍一齐“唱双簧”,最具当年EYT艺人扮鬼扮马、临场爆肚的神髓,成为全晚最出彩的环节。两人拿一串政坛名人开涮,连TVB高层也不放过,轮到涮明星就更多爆肚笑话,说要开“荃罗演唱会”(汪明荃+罗家英(blog))最有看头,又说开“四仔演唱会(四哥谢贤+谢霆锋(听歌))”……涮到“三哥”苗侨伟时,“三嫂”戚美珍也忍不住笑场。戚美珍事后接受记者访问时说:“我在许多年前的《欢乐今宵4000回》中就扮过小凤姐,学她唱歌时的低沉声线和说话时的嘴部小动作,想不到今次扮来玩一下,都效果不错。”问及今次之后有无兴趣重返荧屏演出,她就说信心虽有,但记性差了,感觉仍未回来。

  秋官赞欣宜表现爆灯

  虽然肥姐当晚未到场,但全晚不断有嘉宾为她打气,制造出“肥姐即将归来”的气势,最瞩目的要数秋官与欣宜压轴登场,载歌载舞一首《天涯孤客》了。虽然穿起粉红色舞衣的欣宜仍见小小Baby Fat,但她全程笑容满面,表现落落大方,赢得满堂喝彩。表演完毕,一班前辈艺人及无线高层曾励珍都轮番上台与她合影,足见其受宠爱程度。

  会后,父女俩一同接受记者的访问。欣宜说,对自己当晚的表演尚算满意,给自己打了78分。她又说代替不了母亲的地位,虽然想学妈咪做荧屏开心果。而一向风骚的秋官则说,“大家的反应再加上感情分,欣宜的表现绝对爆灯!”至于肥姐的身体状况,欣宜就说:“她是因为化疗后太累而来不了。妈妈说自己会多点休息,养足精神,17日的《万千星辉颁奖礼》上一定会到,与大家见面。我知道她已经做好当晚的衫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