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钟颁奖礼将进行 蔡康永侯佩岑搞笑《色,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金钟颁奖礼将进行蔡康永侯佩岑搞笑《色,戒》
蔡康永

  信报讯 第42届金钟奖即将进行颁奖典礼,主持人蔡康永与侯佩岑近日为金钟奖定装,两人巧扮电影《色,戒》中的王佳芝与易先生,侯佩岑更秀出一只10.71克拉价值2亿台币的红宝石,努力为金钟奖闪耀光芒。

  侯佩岑身穿旗袍戴着圆盘帽的古典美,令现场人士为之惊艳。蔡康永穿上黑长袍后,为了模仿“易先生”的杀气,当场变成“摆臭脸”。蔡康永笑说:“感觉像吃了盘很臭的东西。”而侯佩岑手中的红宝石,还有保安在旁护卫,生怕遗失。蔡侯两人也透露:“当天会有更昂贵的珠宝,也会演出搞笑版《色,借》,也保证会有回形针和床的主题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