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伊健新款手机赠蒙嘉慧 盼《风云》续集闹双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0:32  新浪娱乐
郑伊健新款手机赠蒙嘉慧盼《风云》续集闹双胞

郑伊健出席手机活动时获赠多部新款手机。

郑伊健新款手机赠蒙嘉慧盼《风云》续集闹双胞

郑伊健与蒙嘉慧的恋情日益明朗化。(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与蒙嘉慧(YoYo)恋情日益明朗化的郑伊健(听歌),早前在上海公开承认二人关系。不过昨天他谈及女友时又回复吞吞吐吐本色,他表示这次活动除了酬金外,还获赠数部新款手机,记者即顺势问他会送给谁,他即大游花园说:“林珊珊啰!还有好多朋友。(那YoYo呢?)好多朋友都会有。(YoYo呢?)她也在用,你们不要只写她呀!”

  最近有消息指彭顺有意开拍《风云2》,并希望找他及郭富城(听歌)重演当年角色,伊健说:“我当然会演聂风啦,难道要我演步惊云?”他又表示只要剧本好一定会参演,并笑指如果刘伟强(blog)也开拍也是好事:“那我一定发达!(肯定找你演?)应该会找我的。(那周迅(听歌)宋慧乔你希望谁演你老婆?)找到再说啦!(找YoYo啊?)不是,如果找到她们两个,谁演都好!”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