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小春不理会谢天华发火 风骚公开正在蜜运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8:51  新浪娱乐
陈小春不理会谢天华发火风骚公开正在蜜运中

陈小春昨天出席宣传活动春风满面,原来是因为正在蜜运中!

  新浪娱乐讯 陈小春(听歌)出席新剧宣传时迟到,被谢天华暗讽后竟仍春风满面,原来是因为正在蜜运中,心情极好!

  昨天《铁咀银牙》的演员们如陈小春、佘诗曼与谢天华等进行祈福,小春虽然迟到二十分钟,但仍无损心情,全程就像开笼雀一样,十分风骚,原来他有新恋情!难怪蜜运中的他心情特别靓!

  被问到有消息说他买女装手表送圈外女友一事,起初小春不停否认:“是我的股票亏了很多钱,心情好压抑,去购物减压而已!其实我都是碰巧经过。”不过,当问到是不是在蜜运中时,他即笑笑说:“OK啦!(拍了多久?)有一段时间,现在都OK的,好好经营下去都OK。”但当问到打算何时结婚,小春即拒绝回答。

  佘诗曼被阿妈催婚

  因为小春劲迟二十分钟,令到其他演员白白呆等,谢天华还暗讽:“住得最近那个最迟来!”可是小春则轻松地说:“不知道他们这么准时,迟到一点点而已!不要这么在意啦!”提到《铁咀银牙》收三宗投诉指对白粗鄙,小春说:“因为接下来的剧本会很老套,所以大胆一点,现在观众整天揭疮疤,真是好难做!如果要看有文学水准的节目,看《走向共和》嘛!”另外,问到佘诗曼会不会祈福希望觅得如意郎君?她说:“也是时候了,不过不能急。这种事情随缘啦!遇到当然会很开心,妈咪都开始催婚了!”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