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子新节目撮合单身男女 欣赏郑中基主持够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8:59  新浪娱乐
陶子新节目撮合单身男女欣赏郑中基主持够搞笑

陶子最欣赏曾志伟与吴君如做主持。

  新浪娱乐讯 中国台湾知名主持人陶晶莹(听歌)(陶子(听歌)),昨天乘搭直升机降落启德机场,出席有线娱乐台的记者会,徐小明亲自接机,原来双方正合作全新综合游戏节目《速配男女》,该节目会在内地及港台播放,而拍摄地点遍布东南亚。

    陶子呼吁各地单身男女踊跃参加节目寻找另一半,在免费的五天四夜生活中,一定有意想不到的生活,而香港众多主持中,她最欣赏曾志伟(听歌)吴君如,还大赞郑中基(听歌)搞笑。此外,徐小明表示明年是有线电视成立十五周年的大日子,亦是

娱乐新闻台成立五周年的时刻,届时会有很多新节目登场。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