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偶像剧《斗牛》宣传冷落Hebe 激怒粉丝抗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9:49  新浪娱乐
偶像剧《斗牛》宣传冷落Hebe激怒粉丝抗议(图)

Hebe(左)粉丝担心她受到不公平待遇,右为贺军翔

  偶像剧《斗牛,要不要》上档在即,但Hebe歌迷上网抗议女主角的曝光不够,戏剧宣传集中在李威和贺军翔两人,明显冷落Hebe,“她根本被当成插花大路人”。

  因为这是Hebe继《求婚事务所》后,再一次独挑大梁,歌迷期盼至深,但网友留言:“亏她还千辛万苦拉伤背,去针灸还获得弯针纪念品,拍戏拍成这样,难得当女主角,才应大大重视,目前宣传重点却都放在两个男的身上。”

  歌迷生气地说:“是以为有她当人形立牌,就可以吃到S.H.E歌迷这一块了吗?就不用花心思在女主角身上吗?”歌迷拿先前Ella拍《蔷薇之恋》和《花样少男少女》宣传为例,觉得至少Ella有被当成女主角在对待,“现在觉得斗牛的宣传通告不重视Hebe,只想说伊胜雪(Hebe剧中角色)加油啊!”

  华研唱片回应,网友关心偶像,难免有些急切,公司很重视这部戏,Hebe档期也已给了三立电视台,会全力配合,并持续与电视台沟通宣传内容,后续还有行程,请歌迷耐心等待。针对网友抗议,三立行销公关部副总张正芬回应:“只要有认真看我们做的宣传,就知道我们有多疼爱Hebe这个女主角!”

  张正芬表示,无论是电视预告、近百部的公车车厢广告,甚至便利超商卖到缺货的

漫画抢阅版,Hebe都占着版面中心点,绝对是独一无二。而三立内部听闻网友在为Hebe抱不平时,私下都说:“真的要争,应该是李威跟贺军翔争吧?”且Hebe档期太满,有时无法出席宣传活动,可能也造成外界误解。至于Hebe本人,先前曾说拍戏拍得很开心、很喜欢这个剧组,希望歌迷能支持她的戏剧作品。 联、袁世佩赵大智/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