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佘诗曼惨被母亲催婚 陈小春曝新恋情甜蜜偷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1:35  新浪娱乐
佘诗曼惨被母亲催婚陈小春曝新恋情甜蜜偷笑

演员到场

佘诗曼惨被母亲催婚陈小春曝新恋情甜蜜偷笑

佘诗曼

佘诗曼惨被母亲催婚陈小春曝新恋情甜蜜偷笑

陈敏芝

  新浪娱乐讯 无线剧集《铁嘴银牙》众演员,昨日(11月14日)现身大埔林村举行“铁嘴银牙之许愿结良缘”宣传活动。席间各人在宝碟上许愿,除了希望收视上升外,还希望三位主角请大家吃庆功宴。

  《铁》剧最高收视达32点,身为去年视后的佘诗曼感到高兴之余,还希望收视能够节节上升:“台庆剧嘛,希望观众喜欢看!”记者笑称陈小春(听歌)“抠门”,不肯请吃庆功宴,她说:“不是呀,小春请了大家吃收工饭的!他虽然嘴巴不停、说话尖刻,不过他的心地很好。”

  佘诗曼又透露,被母亲催婚:“她说我拍剧拍得这么辛苦,不如早点找个人嫁出去。”但她坦言不会为此着急,会静待真命天子出现。

  陈小春劝观众莫挑骨头

  昨日迟到了一会的陈小春,谈到《铁》剧播出后收到三宗投诉,称对白教坏小朋友,他说:“观众不应该鸡蛋里挑骨头,如果像原著一样,这些对白真是太娘娘腔了,我改了一改,都是希望观众看得过瘾啊。”

  另外,问他是否正在恋爱中?他欲言又止地说:“还好啦!我不会分享这些事,都一段时间了。我会好好经营。(会考虑结婚?)关你什么事!”SINGTAO 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