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钟奖颁奖礼周六举行 吴宗宪暗讽陶子节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1:45  信息时报
金钟奖颁奖礼周六举行吴宗宪暗讽陶子节目(图)

吴宗宪

  台湾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周六举行,吴宗宪(听歌)嘴上不在乎,却不忘暗讽对手:“陶子(听歌)的节目概念不算新,大陆有10强,台湾也说10强,怎么可以学呢?”陶子主持《超级星光大道》节目受欢迎,却被酸“抄袭”,她直言:“我认为最佳综艺节目该给《综艺大哥大》,因为不论3岁或90岁都适合看,连我妈都说菲哥笑话最好笑。”

  她还点出没拿过“金钟”的吴宗宪内心所想:“我觉得主持人应是宪哥(听歌)会得奖,因我从小看他节目长大,虽然他看起来不在乎,但我知道他一定很在意。”吴宗宪听了频频尴尬苦笑。

  张菲(听歌)的《综艺大哥大》只入围节目奖,没入围主持人奖,他昨

幽默说:“我还以为今天是提前来领金钟奖终身成就奖。”他并以“冠盖满京华,斯人独憔悴”形容自己目前处境。

  泰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