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出席无线台庆 提早复诊等拿星辉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7:36  新浪娱乐
沈殿霞出席无线台庆提早复诊等拿星辉大奖(图)

肥姐下车后即坐上轮椅上楼休息,精神看来不错

  新浪娱乐讯 昨晨十时许,肥姐乘车返回现居的尖沙咀新世界服务式住宅,据知她因已落实答应无线出席在明天举行的台庆颁奖礼,亲自上台领取星辉大奖,故日前特别安排提早入院覆诊,力求以最佳状态见观众。

  肥姐出院回家,却不见欣宜(blog)同行,当座驾驶到停车场后,只见司机从车内取出轮椅,肥姐由友人扶住下车及坐在轮椅上,精神看来非常不错,对记者采访没有露出不悦之色,望了两眼便上楼休息。至晚上七时许,陈淑芬与儿子拿着一袋东西前往探望肥姐。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