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杜新剧牵手正牌女友杨晶晶 坦然面对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6:07  新浪娱乐
阿杜新剧牵手正牌女友杨晶晶坦然面对绯闻(图)

《爱情烘焙屋》剧照

阿杜新剧牵手正牌女友杨晶晶坦然面对绯闻(图)

两人柔情蜜意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爆料,阿杜(听歌)的绯闻女友是赵薇(听歌),而就在几天之后,阿杜和正牌女友的亲密照不慎在网上外泄,二人的恋人关系浮出水面,也使得与赵薇的绯闻不攻自破。

  11月1日偶像剧《爱情烘焙屋》登陆台湾中视黄金强档,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连续创下收视率高峰,直冲台湾中视收视率最高点。

  该剧制作阵容强大,全部采用台湾班底拍摄完成。阿杜与内地女星杨晶晶(听歌)共同携手谱写了一部浪漫唯美的爱情大戏,更使得二人因戏结缘。

  除了对手戏上的首次触电,阿杜和女友分别为该剧演唱了主题曲《差一点》和插曲《唯一》,可谓是尽心尽力。阿杜于十月在北京发行了新专辑《差一点》,随后其女友也在台湾发行了新单曲《Darling Baby》。二人戏里戏外的默契程度,都让旁人羡煞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