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尊假扮色狼不过瘾 卓文萱挤不出乳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6: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吴尊假扮色狼不过瘾卓文萱挤不出乳沟(附图)

吴尊左右逢源,左边卓文萱,右边张韶涵。

  这场戏是张韶涵(听歌)的幻想剧情,片中她幻想着另一女主角卓文萱(听歌)色诱吴尊(blog)。原本只有5场戏,没想到吴尊演得不过瘾,还主动向制作人要求再加几场,让他多展现搞笑演技。吴尊说:“因 为演幻想戏可以不用照剧本走,演起来又开心啊!”

  吴尊的色狼秀,让房间外的监视器围满了工作人员,他一脱衣,抖动背部肌肉,女生惊叹外连男生都吹口哨大喊“好壮!”卓文萱穿细肩带睡衣色诱吴尊,导演要求她在吴尊胸肌上画圈圈,羞得两人一喊“卡”就赶紧移开眼神。卓文萱笑说自己挤不出乳沟,导演竟说:“你还是尽力挤一下,因为吴尊不是被你迷昏,是被你没有乳沟吓昏的!”(杨起凤)

吴尊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