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六17:30图文直播第42届金钟奖颁奖典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8:00  新浪娱乐
周六17:30图文直播第42届金钟奖颁奖典礼(图)

主持人侯佩岑和蔡康永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电视盛会《第42届金钟奖颁奖典礼》即将于11/17(六)晚间7点在台北举行,而红地毯仪式更是在17:30就将展开。主办单位东风电视台将呈现“同学会”的热闹风格,邀请了对大型典礼经验最丰富的蔡康永(blog)侯佩岑担任颁奖典礼的主持人。有了见过大风大浪的前辈,当然也要有学弟妹当后援,为了让新人也有崭露头角的机会,特地找来近来在综艺节目表现优异的郭世纶和韦汝,接下星光大道的主持棒,不仅传承意味相当浓厚,更让星光呈现另一番全新的风貌。新浪娱乐届时将全程直播金钟奖台前幕后的精彩实况。欢迎广大网友进入专题讨论。

  据悉,东风也公布了几位颁奖人,有演艺圈超级辣妈的狄莺和比莉,以及主持界的鬼才高凌风(听歌)和康康,而近来因为偶像剧《换换爱》而大受年轻观众欢迎的少男杀手杨丞琳(听歌,blog)也将出席颁奖。积极对抗癌症的比莉,目前在家静养,当她接到主办单位的邀请,为了替电视界奉献一分心力,二话不说立即答应,让工作人员感动到眼眶泛红,连与她一起颁奖的狄莺,都感到相当开心,并期待与她一同站上舞台颁发“传统戏剧节目奖”。另一组男男配高凌风和康康,都是主持界的鬼才,将一起颁发“歌唱综艺节目”与“歌唱综艺节目主持人”,原因是两人在歌唱和主持两方面都有很优秀的表现,高凌风是从歌唱界的当红一哥转当主持,康康则是因为在综艺节目成绩亮眼,才成为发片歌手,邀请他们颁这两个奖项可谓是上上之选。少男杀手杨丞琳此次为了金钟奖也相当卖力,不但担任影视博览会大使,还挪出空档出席颁奖,现在已经开始准备当天要亮相的礼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