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司棋热爆稳夺视后 陈豪一箭双雕势做双料视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0:13  新浪娱乐
李司棋热爆稳夺视后陈豪一箭双雕势做双料视帝

陈豪(右)与林峰交情深厚,绝不会为争夺奖项而不和。

李司棋热爆稳夺视后陈豪一箭双雕势做双料视帝

林峰与佘诗曼将夺得“内地最喜爱男、女艺人奖”。

李司棋热爆稳夺视后陈豪一箭双雕势做双料视帝

林峰

  新浪娱乐讯 无线《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7》今晚举行,女主角奖将由李司棋夺得,《溏心风暴》还至少夺五个大奖。而视帝大热的陈豪,还有望成“双料视帝”!

  每年花旦小生争破头的台庆颁奖礼今晚举行,共颁发十七个奖项,据可靠消息透露,热爆全城的剧集《溏心风暴》将成大赢家,除夺“最佳剧集”外,“得得地”陈豪与“大契”李司棋凭此剧分膺视帝后,据悉陈豪深得无线高层一致赞好,他极有可能继佘诗曼后,得到视帝外,兼得“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成为双料视帝。

  陈豪昨晚表示:“到这一刻真是要拿出平常心,不想这么多啦!(网友选你做视帝?)听到这么多观众和网民支持真是很开心!得到他们的认同已经当赢了。”

  至于“细契”关菊英(听歌)则夺得“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而“大鲍”夏雨(blog)虽受欢迎,但最终捧蛋。林峰(听歌)与佘诗曼分别得到“内地观众最喜爱TVB男、女艺人”。而网上讨论区投票,亦以陈豪与李司棋以大比数胜出。

  林峰甘心认输

  对于陈豪被指是“视帝”顶头大热,林峰说:“他演戏令人惊喜,一直都尝试很多不同角色。(你会不会失望?)不会!而且心服!其实入了五强,刘松仁、夏雨和欧阳震华拿奖都实至名归。”

  至于视后大热的大契,近日忙于拍《珠光宝气》:“我连试衣服和首饰都没有时间!(有没有压力?)有点忐忑!毕竟是人生第二次,这次比当年选‘香港公主’更没有把握,惟有想《溏》剧反应这么好,上天已待我不薄。”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