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今晚将亮相无线台庆颁奖礼接受星辉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3:40  中国新闻网

沈殿霞今晚将亮相无线台庆颁奖礼接受星辉大奖

  肥姐确定出席今日无线台庆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无线台庆颁奖礼将于今晚揭盅,16日日下午率先于电视城举行拜神仪式,据知肥姐沈殿霞今晚将会亮相颁奖礼,领取“万千星辉演艺大奖”一偿心愿。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郑裕玲(嘟嘟)坦言自肥姐患病至今未曾跟她见面,只在《欢乐今宵团圆夜》当晚曾通电话,当时肥姐透露刚做过化疗未能出席,实在是非常可惜,故嘟嘟很希望肥姐今晚能出席颁奖礼,相信会更加热闹。

  无线高层陈家扬透露肥姐答允会出席颁奖礼,接受由无线副行政主席梁乃鹏颁发的“万千星辉演艺大奖”。肥姐今晚到场后,无线安排了一间贵宾房让她休息之用,同时会有专人化妆师及发型师。肥姐今次来领奖也没有特别要求,只想要一个舒服的地方能让她休息,她亦表明上台会接受传媒访问,之后便乘车回家休息,而欣宜会陪伴肥姐左右,更会上台献花给这伟大母亲。

  陈家扬数出颁奖嘉宾的名单,当中有狄波拉、谢贤、廖伟雄、仙杜拉、吕良伟周海媚(听歌,blog)、高志森、杜国威、林燕妮、郑则士吴景滔等。至于昨日公布的“内地观众最喜爱TVB男、女艺人”最后五强(排名不分先后),男艺人为欧阳震华林峰(听歌)吴卓羲(听歌)陈豪黄宗泽,女艺人有汪明荃(听歌)黎姿(听歌)、畲诗曼、宣萱杨思琦上榜。 (李庆全、梁静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