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42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台前幕后精彩看点大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20:38  新浪娱乐

  狄莺金色低胸BRA性感亮相星光大道

  出道多年的狄莺,一直是台湾影视界所公认的美女。早期她所主演的电视剧《半生缘,一世情》,其清纯美丽的形象留给了观众深刻的印象,她与孙鹏的夫妻档更是众人所认可的男才女貌。尽管如今她的年华有所老去,但是身材丝毫不逊色于妙龄女星。此次大胆地以金色低胸礼服示人,不仅性感无比,更是成为星光大道上闪亮的焦点,足见她对自己的自信。

  候佩岑大红低胸晚礼服亮相

  凭借着与周董的恋情,侯佩岑成为了两岸三地众所周知的台湾女主播。近期,她与仔仔所主演的《美味关系》也正在热播中,可以说与电视是结下了不结之缘。此次的亮相可以说是用尽了一番苦心,不仅身着大红低胸晚礼服,把傲人身材尽情展现。她所佩带的这只10.71克拉价值2亿台币的红宝石戒指,更可以说是彰显了她在台湾主持界的一姐地位,也为此次金钟奖增色不少。

  蔡康永透露将出演“色戒”片段

  台湾本土导演李安在国际影坛叱咤风云,其所导演的电影《色戒》更是成为了今年各大媒体所关注的焦点,金钟奖自然也不错过。此前,康永与佩岑就曾公开其“色戒”造型,女的娇媚如花,男的酷劲十足,再加上之前的多次合作,相信他们在此次金钟奖上的表现和他们所其出演的“色戒”片段,能让此次的金钟奖多几分兴味。

  “黑涩会”美眉性感亮相星光大道

  “我爱黑涩会”,作为当红的台湾娱乐节目,为广大内地观众所熟知。此次入围金钟奖“娱乐综艺节目”,与宪哥一起角逐金钟奖,对于“我爱黑色会”节目组来说既是个挑战更是个机遇。不管结果如何,他们一年来的努力,得到了金钟奖的肯定。为了参加此次金钟奖,美眉们更是精心打扮,以性感造型亮相,誓要把电力放射到极致。

  《铁树花开》剧组亮相

  此次金钟奖,可以说是毅然地把偶像明星们拒之于门外。而《铁树花开》便是此次金钟奖的一大黑马。也许是没有热门偶像的参演,内地观众对于该剧还是比较陌生,温暖的亲情题材,剧情紧凑迭起,演员卖力演出,虽然无法在收视上与偶像剧抗衡,却也是得到了金钟奖专家们的一致认可,可以说是付出就有回报。

  《白色巨塔》剧组亮相

  作为此次唯一入围的热门台湾偶像剧,可以说是此次金钟奖最佳戏曲节目奖的一大热门,更可以说它的夺魁是众望所归。此次提名,可以说首先要得益于好剧本以及好演员的加盟,几项金钟奖提名也让《白色巨塔》成为了此次金钟奖的一大赢家。不管结果如何,作为此次金钟奖中硕果仅存的热门偶像题材剧集,《白色巨塔》可以说是身负重任,任重而道远。

  《白色巨塔》剧组吴孟达亮相

  作为一个蛰伏了多年的老演员,吴孟达的演艺生涯可以说一直都不顺坦。事业的唯一一次颠峰,也是在星爷的无里头电影中得以实现。可惜由于外表上的原因,他仅仅只能屈居配角之席。此次在《白色巨塔》中的出色表现,让他获得了金钟奖戏剧最佳男配角的提名,也可以说是对他多年来配角生涯的一种肯定。希望此次的提名,能让他的演艺生涯得以起色,出演一次真真正正的男主角。

  高慧君走华丽摇滚路线

  内地的观众认识高慧君,还是从她与张学友所合唱的那首《你最珍贵》,她那清亮高昂的嗓音让观众们对她印象深刻。尽管几年来她的演艺之路并未像出道时有天王的提携,但是凭借着自己几年来的努力和积累,她所主演的剧集《回家》得到了金钟奖的认可,获得了此次戏剧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希望这能够成为她低靡已久的演艺之路的一个转折点,继续之前未写完的乐章。

  江淑娜裸背礼服亮相星光大道

  说起江淑娜,年轻的朋友也许有点陌生,她早期的歌手身份更是不为人知。但若说起经典剧集《戏说乾隆》里那可爱俏皮的春喜一角,就不禁能惹人莞尔一笑,那些经典的片段历历在目,成为我们记忆里美丽的珍藏。许久没有在媒体亮相的她,此次造型可以说是一个大胆的突破,以裸背造型大秀美背,虽然早已不再是花样年华,却依然保持着迷人的身型。看来她是早已跃跃欲试,再战影视圈。

  高凌风、康康搞笑亮相

  作为此次的颁奖嘉宾,高凌风和康康可以说是这场颁奖礼的一大期待和亮点。素有台湾主持界怪才之称的高凌风和康康,此次出席金钟奖,也可以说是耗尽一番心思。70年代出道早已年过半百的高凌风有着丝毫不服老的架势,一头红发正是彰显他丝毫不服老的青春。尽管他们此次在金钟只是当任嘉宾,但相信以他们的口才,一定能盖过不少入围明星的风头。

  柴智屏、许志安袁惟仁集体亮相

  柴智屏的可米瑞智国际艺能有限公司,向来是台湾偶像的诞生地,风靡一时的F4便是经由她所打造的《流星花园》而快速窜红。今次金钟奖可以说是偶像剧的一场滑铁卢,柴智屏所倾力打造的《深情密码》无缘最佳剧集和最佳男主角奖项,只能凭借着许志安的男配角提名获得了些许安慰。许志安,内地观众熟悉的也许只是他的歌手身份,他在《深情密码》一剧的卖力演出,得到了金钟奖的厚爱,可以说是意外的惊喜。由于快男的评委身份,内地观众对于袁惟仁并不陌生,此次音乐才子出席金钟,旁边少了包小柏、黄舒骏,难免显得身单影只,有些孤单。

  《星光大道》杨宗纬人气旺

  同样是台湾选秀节目《星光大道》打造出来的当红明星,杨宗伟的唱功是有目共睹。凭借着他在《星光大道》里的频繁亮相,他在台湾的人气可以说是如日中天,丝毫不逊色于快男张杰在国内的影响力和人气。此次的亮相,足见金钟对于选秀出身的他的重视,更是对他在《星光大道》中的表现的肯定。希望此次参加金钟奖颁奖礼,能够让他的人气进一步攀升。

  淘晶莹白色性感纱裙露乳沟

  年近不惑的陶子,一直因为她那可爱的脸庞,俏皮的笑容,为内地观众所喜爱。而自从升级为妈妈之后,陶子的脸上更多了母性的味道,举手投足下都韵味十足。为了在此次金钟奖中不逊色给那些妙龄辣妹,陶子可以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一袭白色纱裙,若隐若现的乳沟,可爱而不失性感,把辣妈的味道尽情展露无遗。

  明道与陈乔恩携手亮相

  尽管无缘此次金钟奖,明道和陈乔恩的高涨人气是不容否认的,两人的荧幕情侣档更是得到观众们的认可,成为了台湾影视界共认的金童玉女。在《王子变青蛙》在两岸三地大红大紫后,今年夏天,他们二人再度合作,联袂出演了青春偶像剧《樱野3+1》,也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对于两人的卖力演出也是好评不断。希望能够凭借着高人气,让他们能够角逐下一界的金钟奖。

  男子团体5566帅气登场

  与183 CLUB飞轮海齐名的台湾另一偶像天团5566,可以说是台湾当红不让的偶像组合,不仅歌艺舞艺了得,更是好剧不断。英俊的外表,阳光的气息,他们的登场,让红毯显得分外青春。他们所主演的剧集多是以青春励志题材为主,且都取得良好的口碑的不错的收视成绩。王韶伟可以说是5566中表现最为活跃的一员,她与曾之乔所主演的《恶女阿楚》,轻松诙谐,虽未能入选金钟却也是个不错的偶像剧。

  性感女神天心黑白暴乳礼服亮相

  天心素来以身材火辣著称,有着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勘称为台湾的性感女神。此次出席金钟奖,她的造型丝毫不让观众失望,黑白搭配的礼服,不仅把身材曲线勾勒地完美匀称,更是以暴乳大示性感。已经久未有新作的她,让内地观众印象深刻的便是《第八号当铺》里她所扮演的人物阿精。希望她能够再接再厉,在阿精一角上有更大的突破。

  萧蔷风姿绰约大秀雪肤

  素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出席金钟也丝毫不马虎,力求完美的她总是以最好的状态示人。此次的绿色晚礼服,可以说把她的雪白肤色称托地格外耀眼,性感而迷人,散发着浓重的女人味。出身于琼瑶剧的萧蔷,除了美丽外,也在努力摆脱“花瓶”的定位,鲜少出演青春偶像剧的她,今年唯一带给内地观众的作品便是她与陈龙钟汉良所主演的《侠骨丹心》一剧,其中她更是突破尺度拍起了美女出浴,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可爱教主杨丞琳出席

  杨丞琳虽然年纪轻轻,却早已是涉足主持、歌唱、演戏的三栖明星。一向崇尚可爱造型的她,素有“可爱教主”之称。此次的她也是誓将可爱风格进行到底,成为此次金钟奖红毯上最嫩的女星。尽管今年她所主演的偶像剧《换换爱》反应平平,但她所主演的电影《刺青》,却取得了一致好评,甚至勇夺柏林电影节大奖,看来小女子的能耐并不是用年纪长相来衡量的。

  利菁佩带一千万台币首饰亮相

  台湾当红娱乐节目主持人利菁,她所主持的《麻辣天后宫》未能获得最佳娱乐节目的提名,但是她却凭借着自己麻辣的主持、特色的嗓音,获得了此次金钟奖最佳娱乐节目主持人的提名。此次利菁可以说是精心打扮,完美匀称的身材加上曼妙的礼服,更是佩带着千万天价的首饰,在众多女星中显得分外耀眼,星光熠熠。

  潘迎紫火红礼服压轴登场

  从娱乐界遁迹了六年之久的潘迎紫,可以说是观众心目中一个不老的美丽迷团。她所饰演的大玉儿、武则天等荧幕形象,至今是观众心目中的长青神话。阔别多年,早已年过半百的她,却丝毫不显得年华逝去,丝毫也不走型的迷人身材,依旧大而迷人的双眼,加上今日所穿着的火红礼服,也昭示着她那如火不灭的青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