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钟奖颁奖 古典美人侯佩岑穿旗袍惊艳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2:21  中国新闻网
金钟奖颁奖古典美人侯佩岑穿旗袍惊艳亮相(图)
金钟奖主持人定装记者会主持人蔡康永(左)、侯佩岑(右),以电影《色戒》中的易先生、王佳芝角色亮相。图据联合新闻网

金钟奖颁奖古典美人侯佩岑穿旗袍惊艳亮相(图)
侯佩岑身穿旗袍戴着圆盘帽的古典美,让人为之惊艳。图据台湾媒体

  中新网11月18日电第42届电视金钟奖大奖昨晚出炉,年仅18岁的黄河,以“危险心灵”成为本届金钟影帝;本届影后则是由歌手跨足戏剧圈的台湾原住民歌手高慧君(听歌)夺下。另外,男配角由资深演员张国柱获得,女配角则是由12岁的黄湘婷拿下。

  联合新闻网报道称,金钟奖颁奖典礼17日晚在“国父纪念馆”举行,负责承办的东风电视台从傍晚5时30分开始转播星光大道,7时实况转播整个颁奖过程,而主持人蔡康永(blog)侯佩岑以多种造型出现,其中包括“色,戒”里的易先生与王佳芝,可说抢了金马奖的点子。2位主持人曾合作过大型颁奖典礼,今次再合作,巧扮电影“色,戒”王佳芝与易先生,侯佩岑身穿旗袍戴着圆盘帽的古典美,让人为之惊艳。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戏剧节目男主角奖”由年纪轻轻的黄河打败戴立忍、康丁等资深前辈夺下大奖,当颁奖人刘德凯和天心念出“黄河”两个字时时,坐在座位上的他是一脸不敢相信的样子,上台致词时,虽然他早有准备,但却紧张的手足无措,一下子连话都说不出来,而一旁的颁奖人天心还问她要不要打个“啵”来舒缓一下压力,也引起现场一阵笑声。对于得奖他要特别感谢公视和他的父母,他很开心的表示,这座奖项是他18岁最好的礼物。

  “戏剧节目女主角奖”由大爱电视台“大爱剧场-美丽晨曦”的高慧君荣获,由歌手跨足戏剧圈的她,对于能荣获女主角奖的肯定,感到相当的感动,更落下开心的眼泪,她除了要谢谢大爱电视台,更要谢谢所有当初愿意录用她演出这个角色的人,还有“美丽晨曦”的所有工作人员。

  “戏剧节目男配角奖”由“白色巨塔”的张国柱夺下,这也是“白色巨塔”入围8项所拿下的第一个奖。张国柱表示:“看到金子(金钟奖座)很开心,因为现在的金子太贵了;虽然这个奖项是珊珊来迟,但它还是来了,不过来的早不如来的巧,现在是一个很好的时机。”同时他也很感谢导演,给他这样一个角色,有这么大的发展空间,让他连压箱宝都拿出来献了。而得这个奖,他最想要献给爸爸,因为是小时后爸爸带他去看电影,让他长大后胡里胡涂的变成一个演员,一直到现在,他也要感谢大家给他的肯定。不过在张国柱发表得奖感言时,也意外发生小插曲,因为他的手机突然响起,引起现场一阵大笑。

  另外,“戏剧节目女配角奖”由客家电视台“鲁冰花”的黄湘婷拿下,而年仅12岁的黄湘婷在强敌环似的情况下,顺利脱颖而出,她表示:“我非常开心能够拿到这个奖项,谢谢父母亲,谢谢我的国小,谢谢评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