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爱美托胸力压群芳 TVB花旦性感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0:15  新浪娱乐
黎姿爱美托胸力压群芳TVB花旦性感亮相(图)

黎姿打头阵出场,身穿独家晚装托胸上阵,性感无敌

黎姿爱美托胸力压群芳TVB花旦性感亮相(图)

廖碧儿的Gucci晚装开低至腰部,性感程度全晚数一数二

黎姿爱美托胸力压群芳TVB花旦性感亮相(图)

钟嘉欣(左)身穿4万多元的Donna Karan靓裙撑场,陈法拉当场被比下去

黎姿爱美托胸力压群芳TVB花旦性感亮相(图)

佘诗曼以Valentino吊带裙亮相,首饰虽价值六百万,但性感程度却稍逊

  新浪娱乐讯 昨晚无线台庆颁奖礼全台花旦出动,女星纷纷以平日难得一见的性感希望突围而出,当中黎姿(听歌)(听歌)最为拼命,重现爱美神飞弹,托胸力压群芳。

  为迎接《万千星辉颁奖礼2007》,花旦们早已做好靓裙、找好首饰赞助,无论得奖与否,都希望在外表上一较高下。论到性感程度,全晚最为瞩目的绝对是打头阵出场的黎姿!黎姿身穿由意大利空运抵港、全球唯一一条的Atelier Versace系列晚礼服靓裙托胸上阵,在郭晋安陪同下,一步一震荡地出场,即成全场焦点,能与她一争高下的,独剩以Gucci晚装上阵、中门大开的廖碧儿(听歌)(听歌)

  阿佘吊带裙性感程度逊

  至于身穿Valentino吊带裙的佘诗曼,虽有近600万首饰撑场,但论性感度则被远远抛离,阿佘说:“无所谓输不输!我也看到黎姿很性感,你们不要挑拨离间啦!我们是好朋友!”而同样没什么看头的胡杏儿(听歌)(听歌)也说:“不是输,我也留意了黎姿,她真是很性感,我也露了一点PatPat呀!(臀部有图案)”在其他女艺人中,杨思琦梁靖琪(听歌)(听歌)以Deep V上阵,而邓萃雯则大突破地以低胸高衩透视裙示人。

  另外,“走出冰箱”的郭羡妮以Ted Baker London低胸裙配40克拉红宝钻石上阵,全身首饰总值超过300万。当被追问到在“内地观众最喜爱女艺人”及“最佳女主角”中两选一时,她竟毫不客气地说:“我两个都要!”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