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德钟拍剧险伤大动脉 无缘出席台庆颁奖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7:51  新浪娱乐
马德钟拍剧险伤大动脉无缘出席台庆颁奖礼(图)

马德钟在新剧拜神仪式上祈求拍摄顺利,但仍避不过意外

  新浪娱乐讯 马德钟(blog)(Joe)凭《争霸》与《岁月风云》有份角逐无线台庆“最佳男主角”及“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两个奖项,但当晚突然缺席,原来他在拍摄新剧《盗亦有道》爆破戏时受伤,铁丝更险插入颈部的大动脉。

  Joe日前为《盗亦有道》拍摄一场枪战戏,其中有不少爆破场面,Joe与一名临时演员因走避不及受伤,Joe受伤较重,被铁丝插入颈部,流了不少血,剧组见状立即通知无线保安,由保安陪同下将他送入将军澳

医院急症室救治。

  医生为他检查后,发觉铁丝差点伤及颈部大动脉,由于大动脉受伤后果可大可小,医生惟恐铁丝移位插穿大动脉,立即为他施手术将铁丝取出,伤口缝了7针,要休息数天才能复工。

  Joe昨日(11月18日)接受电话访问时透露伤口仍然有些痛,他说:“这次是意外,无人估计到,并不是走火,但已经吓死了,除没伤到大动脉之外,又没毁容,已经很好彩,所以真是要还神。”

  本来Joe已经准备了战衣出席无线台庆颁奖礼,但因受伤才被迫缺席,他知道陈豪成为双料视帝,亦替对方开心,认为得奖对演员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奖励。(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