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司棋封后陈豪称帝 “溏心家族”大获全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3: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司棋封后陈豪称帝“溏心家族”大获全胜(图)
“溏心家族”个个有奖

  本报记者 陈明辉 “2007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是一次没有惊喜和悬念的颁奖,“溏心家族”如预测般大获全胜,几乎包揽所有重头大奖:“最佳男、女主角”、“我最喜爱的电视男、女角色”、“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剧集”。

  李司棋:《溏心风暴》改变潮流

  入行近40年的李司棋表示,当上“视后”给她很大安慰:“如果我退休后没有这个奖,会感觉到遗憾!”其远在加拿大的独生女叶子青前晚突然出现在台上为妈妈祝贺,让李司棋大为惊喜。李司棋说:“我因患病曾经休息了7年。很感谢珍姐(曾励珍)请我回来拍《溏心风暴》。现在的潮流是年轻明星当家,年长演员只是陪衬,但是《溏心风暴》改变了这一点,它也许会引出更多以中年人为主角的戏剧。”

  陈豪:把握机会大放光芒

  陈豪12年前凭参演电影《晚9朝5》入行,1999年才加入无线,这次终于得偿所愿当上“视帝”,并获得“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奖。陈豪庆幸自己沾了角色的光:“他是所有女孩子的梦中情人。专情,对心爱的人默默支持和守护……和我很像,呵呵。”入行多年终获肯定,陈豪感慨地说:“之前我拍了30多部电影,都没有什么成绩,所以我特别感谢TVB给了我机会和信任。人生有很多看似细微的机会出现,最重要的是把握每一个机会,放出你身上的光芒。”

  绯闻女友廖碧儿(听歌)没有得奖,陈豪替她不值:“她的努力所有人都看得到,坦白说她没奖,我也有点失望。不过没所谓,明年再来一次。我会叫她继续努力。”

  关菊英:不怕定型继续“奸”

  关菊英获奖后第一时间感谢李司棋:“演戏,对手很重要,司棋姐是一个很好的对手,她带我入戏,教我演戏,可以说没有‘大契’,就没有‘细契’。”一个奸角也能得“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关菊英笑说自己也觉得很奇怪:“根据统计,我还特别受到二十来岁的年轻人的欢迎。可能是他们觉得我这个角色挺卡通,很有趣吧。也许每个人心里都会隐藏着‘奸’的一面,而我演出了这一面,所以大家也能接受。”问她会不会继续演“奸角”,关菊英笑说要看剧本,“奸也有很多种层次,下次再演的话我要好好动脑筋,演出不同感觉。”

  阮兆祥:找地方开庆祝派对

  自17岁参加新秀歌唱大赛入行以来,“最佳男配角”是阮兆祥获得的第一个奖项。阮兆祥表示,他正为“溏心家族”安排庆祝聚会:“我们准备下周聚会,司棋姐提出一系列要求:可以一起吃饭、唱卡拉OK、跳舞,还必须地方够大,最好是私人会所……真是很难找,我正在头痛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