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线40周年台庆晚会王祖蓝阮兆祥掀高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7:43  新浪娱乐
无线40周年台庆晚会王祖蓝阮兆祥掀高潮(图)

王祖蓝扮“G奶天后”蔡依林,全场笑爆嘴

  新浪娱乐讯 无线昨晚(11月19日)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举行40周年台庆晚会《万千星辉贺台庆》,一如以往出动全台逾百艺员演出,而王祖蓝、李思捷加上出炉的“最佳男配角”阮兆祥的模仿环节“热爆巨星演唱会”掀起全晚高潮,笑爆全场。

  王祖蓝与李思捷令人刮目相看,王祖蓝装胸露脐扮甄妮(听歌)唱《七级半地震》及扮“G奶蔡依林(听歌,blog)”唱《舞娘》反应最热烈,连无线两大高层乐易玲及曾励珍都笑爆肚;阮兆祥亦未有失威,扮颜福伟唱《爱多80年》时,边搽白花油边唱,更抵死地将歌词由“优雅”变“休假”,似暗地揶揄“白花油王子”。

  祥仔及后再扮韩国小天王Rain唱《It's Raining》,用胶纸拉长扮单眼皮及用发网做腋毛,台下观众大叫“肥Rain”,拍烂手掌。王祖蓝事后说:“之前扮开女人反应好,所以再扮,扮蔡依林很难,有不少舞步,这次扮的甄妮和Jolin都是有身材之人。”

  至于令人期望的台庆趣剧“翡翠40星光廊”就没什么惊喜,可谓翻炒冷饭,跟去年的“蜡像馆”同出一辙,得个“乱”字,绯闻情侣胡杏儿(听歌)黄宗泽可谓爱得公然,苗侨伟用蜡瓶敲宗泽的头后,在旁的杏儿即为其报仇;关菊英(听歌)遭打屁股后即回敬志伟一巴掌;陈豪之清官造型被志伟指是太监,志伟还掀其戏服有所动作,接着志伟走去搞蒙嘉慧,爬上病床想人工呼吸及做胸外压,吓得蒙嘉慧即掩心口。

  以舞动奇迹》作表演班底的环节“全城贺寿舞得挥”,杨思琦郭羡妮、陈敏之等以性感舞衣上阵大跳拉丁舞,身材劲爆的思琦跳起来时更见波涛汹涌,期间思琦拍档天华托起思琦时,舞步节拍不准,搞到思琦似要自行攀上天华举办,场面狼狈;绯闻男女曹敏莉及黄长兴被编成一组,当中更不乏贴身舞步,但两人默契十足,毫不尴尬。

  另今年司仪阵容,继续未有肥肥沈殿霞助阵,换上无线总经理陈志云的三大爱将崔建邦、邓健泓(听歌)、王贻兴,及两位新扎花旦陈敏之、叶翠翠,翠翠虽然谷胸上阵十分养眼,但却不懂应变,要阿姐提点。

  至于台庆送大礼,今年由一人独得140万元奖金奖品,其中志伟有份竞逐大奖,志伟即眼湿湿地表示要将这机会转送给肥肥,但可惜最后由江芷妮胜出。

  另郑嘉颖(听歌)、于洋及夏雨(blog)三人抽中台庆大利是4万元,失落电视男角色奖的夏雨感慨地表示:“当你觉得幸运时也许就不幸运,当你以为不幸运时候可能就幸运。”似为没奖而酸溜溜,不过他事后否认:“怎会那么想。”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