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司棋封视后 女儿出席送惊喜被“骂”可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9:56  新浪娱乐
李司棋封视后女儿出席送惊喜被“骂”可恶(图)

2007年11月17日,香港,TVB第40届万千星辉台庆颁奖礼在香港举行。李司棋为女儿秘密来港出席颁奖礼而惊喜。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1月20日,香港,刚于《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夺得“最佳女主角”的李司棋,昨日(11月19日)接受商台查小欣(blog)电话访问时,指女儿子青“很可恶”,竟瞒着她秘密由多伦多返港。

  司棋姐坦言,因女儿为自己制造惊喜感到十分开心,但子青却为了保密,连发型也要亲自动手。她又表示,肥姐当晚有望着她,似是在恭喜她,自己则送上飞吻给肥姐,肥姐也有回礼。她大赞肥姐很令人佩服,很淡定。至于同剧拍档夏雨未能获奖,她相信夏雨是老行尊,不会介意的,留待明年再互相打气。另外,司棋姐为商台的节目《有谁共鸣》录音,分享与女儿的关系。

  此外,成为双料视帝的陈豪,对于绯闻女友廖碧儿(听歌)继续在无线颁奖礼上无奖拿,他接受查小欣访问时指当晚有搭着对方肩膀安慰了一番,还赞碧儿好坚强及有斗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