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线台庆颁奖被轰作假 观众不满两派高层操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0:43  信息时报
无线台庆颁奖被轰作假观众不满两派高层操控

陈法拉

无线台庆颁奖被轰作假观众不满两派高层操控

陈志云、庾澄庆

无线台庆颁奖被轰作假观众不满两派高层操控

崔建邦

无线台庆颁奖被轰作假观众不满两派高层操控

邓健泓

  今年的无线台庆颁奖礼虽已结束,可是赛果却遭网友炮轰,直指无线作假,完全是靠关系拿奖。有人认为节目应改名为“陈志云钦点颁奖典礼”外,还开设“最造马奖”投票,其中“最佳女配角”陈法拉首当其冲,有355人认为她得奖最假,其次为“飞跃进步男女艺员”的徐子珊及崔建邦,分别获得314票及269票。

  传两派高层争斗造就结果

  在颁奖前香港周刊指今年无线高层分成两派,分别是无线总经理陈志云的“志云派”,以及戏剧分部副总监曾励珍和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联手的“乐曾联盟”。据香港媒体分析,此次17个奖项中两派旗下爱将及主打节目包办16个。虽然“乐易联盟”旗下的夏雨、钟嘉欣黎诺懿两手空空,但《溏心风暴》横扫6大奖,“视帝、视后”陈豪和李司棋第一时间多谢的也是乐易玲和曾励珍;而陈志云旗下的猛将崔建邦、邓健泓(听歌)和陈法拉等有提名就有奖,从而引发网民的口水论战。

  廖碧儿(听歌)成两派协议的牺牲品

  对于“飞跃进步大奖”,不少网民看好廖碧儿,认为她今年在《强剑》、《舞动全城》中都是女一号,听话、肯搏、形象又健康,本来实至名归,但最后还是两手空空。有周刊爆料称,2005年廖碧儿也是“飞跃奖”的大热,当年所拍的《人间蒸发》《妙手仁心3》《心花放》都有不俗收视,但无线因为周丽淇《天幕下的恋人》只有牺牲廖碧儿,这次“乐易联盟”的艺人拿了很多大奖,所以再度牺牲她,以和陈志云达成协议。

  时报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