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VB40年台庆上演重头戏 百岁邵逸夫风采盖众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0:36  北京娱乐信报
TVB40年台庆上演重头戏百岁邵逸夫风采盖众星
当日也是邵逸夫本人的百岁生日

TVB40年台庆上演重头戏百岁邵逸夫风采盖众星
王祖蓝模仿蔡依林

  11月19日晚上,TVB40周年重头节目《万千星辉贺台庆》在香港举行,百岁行政主席邵逸夫登台露面,率全台百名艺员一起同贺TVB大寿。

  40名艺员唱生日歌

  与上周六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不同,《万千星辉贺台庆》是一个单纯的庆贺晚会,司仪由汪明荃、郑裕玲、曾志伟、陈百祥、丘凯敏、崔建邦、叶翠翠、陈敏芝、黄贻兴及邓健泓担任。TVB百岁行政主席邵逸夫露面是当晚最大的亮点,据悉,当日也是邵逸夫本人的百岁生日,这位百岁寿星公一到场就完全盖过一切明星,他进场时步履稳健,神采奕奕,甚至都不用人搀扶,还不断地招手向大家致意,晚会现场也在他进场后沸腾起来。不过邵逸夫近年来都十分低调,所以周年节目中没有特意安排给他庆祝生日,只是有40名艺员唱生日歌,作为现场祝寿。

  李司棋率先被整

  TVB台庆表演每年都会有个保留项目——反串,去年是曾志伟反串沈殿霞高歌,今年则由王祖蓝、阮兆详、李思捷担任模仿者,Rain、蔡依林、郭富城、黄凯芹、徐小凤、草蜢等成为他们模仿的对象。此外,今年曾志伟还继续恶整艺员,李司棋、陈豪、佘诗曼、黎姿、胡杏儿、廖碧儿、蒙嘉慧、夏雨等化身出现在翡翠经典剧集《金枝欲孽》、《我的野蛮奶奶》、《妙手仁心》、《溏心风暴》等的人像馆中,接受曾志伟、陈百祥的恶整。刚刚获得最佳女主角的李司棋今年第一个成为被整的对象,最后郑裕玲出面才得以脱身。晚会现场嘻嘻哈哈,打闹成一片。

  黎姿为弟弟告假一年

  黎姿在上周刚被评为“内地观众最喜爱TVB女艺人”,得到大奖后,她却表示,自己要向TVB告假一年时间,推掉所有片约,专心照顾弟弟。据悉,黎姿的弟弟今年遭遇了一场严重的

车祸,甚至一度危及生命。黎姿坦言,这场变故令她的人生观有了很大改变,黎姿说,现在奖项对她来说已经没什么感觉了,最重要的是人活得健康、开心。

  信报记者 任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