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线台庆收视成五年之冠 跳舞环节被指低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7:53  新浪娱乐
无线台庆收视成五年之冠跳舞环节被指低级(图)

有观众不满曾志伟及陈百祥于趣剧中带冰激凌入展览馆,教坏小孩

  新浪娱乐讯 昨日(11月20日)香港广管局收到5宗关于《万千星辉贺台庆》的投诉,内容指艺人“塞葡萄入口”一幕,以及《翡翠40星光廊》趣剧中,曾志伟(听歌)陈百祥等带冰激凌入展览馆,有坏小孩之嫌,亦有指跳舞环节低级趣味。

  而无线方面,有观众反映陈百祥于在电视台的生日大日子中,穿着有骷髅图案的服装不合适。虽有投诉,但整个节目平均收视成五年之冠,达37点,最高收视点则是阮兆祥、王祖蓝及李思捷扮草蜢(听歌)合唱的一幕,有41点收视。此外,谢天华郭羡妮等跳舞、司仪表演魔术、徐子珊吴卓羲(听歌)等高空打鼓等环节都有38点收视。而晚上7至11时黄金时段的节目整体收视都有上升,比平时上升了5个收视点,平均有32点。(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