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曾遭感情背叛 男友和好友发生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0:19  人民网-江南时报
阿娇曾遭感情背叛男友和好友发生关系(图)

阿娇瘦身有成(台湾《联合报》图)

阿娇曾遭感情背叛男友和好友发生关系(图)

阿娇在新戏《浣花洗剑录》中的造型,被笑是飞碟。(台湾《联合报》图)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钟欣桐(听歌,blog)(阿娇(blog))在中视新戏《浣花洗剑录(blog)》中,遭亲人与青梅竹马的男友背叛,真实生活中,阿娇也曾因男友和知心姊妹淘劈腿导致感情受伤,所以拍片时,她见谢霆锋(听歌)张柏芝(听歌)玩亲亲,不但不受感染,还大骂:“恶心”。

  提起往事,钟欣桐说,“真的像电视剧一样”,原来她念书时的男友,跟自己最好的女朋友发生关系,还是女朋友喝醉时告诉她真相,并透露,她男友不是用头脑想东西,要她别上当,“当时听到只觉得整个人空白,呆了很久,就当是个成长的经验。”

  受到这件事影响,阿娇很久不敢谈感情,看到张柏芝陪谢霆锋到大陆拍戏时,2人感情甜蜜,她还觉得恶心,“柏芝都只待在房间等霆锋收工,有一次他们在我房间吃火锅,吃到一半还当众接吻,我顿时看不下去,话讲不出来。”

  不过阿娇称赞张柏芝是个好女人,非常爱谢霆锋,她说:“以前她喜欢趴趴走,但是她怀孕时,可以足不出户,每天在家等霆锋收工,有次我们在香港机场买三明治,本来要现场吃,但柏芝怕老公等太久,宁可打包,这样的女人,早该娶她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