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豪夺“视帝”身价上涨 高层赠送咖啡机加零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陈豪夺“视帝”身价上涨高层赠送咖啡机加零食
陈豪接受高层陈志云赠送咖啡机

  信报讯 前天,TVB新晋视帝陈豪在香港接受《志云饭局》访问,高层陈志云送了咖啡机,又送了名贵咖啡豆和一大篮零食给他,礼物明显特别多。

  问陈志云为何如此偏心?他笑说:“偏心谈不上啦,不过陈豪要先吃一个诚实豆沙包,就会讲真话。”陈志云笑称陈豪叫他尽量不要问绯闻,但他笑道:“怎么会不问,他好像与陈慧珊(听歌)廖碧儿(听歌)郭羡妮都传过嘛!”之后陈豪被不断逼问绯闻事,但他只傻笑说:“要先事业有成啦,将来结婚生子会通知大家。”另外,之前陈豪出席一个活动时,透露夺视帝后演出酬劳增加了,但不肯透露电视台是否加了薪水,只说合约还有很久才到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