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贺军翔客串日剧被掳捱打 演唱主题曲排行榜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8:30  新浪娱乐
贺军翔客串日剧被掳捱打演唱主题曲排行榜夺冠

贺军翔

  新浪娱乐讯 继何润东(听歌,blog)陈柏霖(blog)后,贺军翔(小美)成为又一参演日剧的台湾男星。日前他飞赴日本客串KAT-TUN成员赤西仁主演的《有闲俱乐部》,化身中东王子,预告片于日前曝光。

  首度参演日剧的小美不无压力,事前他接受当地杂志访问时却难掩兴奋心情,不但因与赤西仁、横山裕及香椎由宇等人气演员合作而感到高兴,更希望藉此展示新的一面让日本fans认识。

  饰演中东石油国王子的小美,戏中以一身传统服装扮相示人,且需要应付日语对白。内容讲述为避开中东不稳定政情而逃到日本

留学的小美,受到铃木惠美猛烈追求,后来在赤西仁的协助下,小美和铃木惠美得以避过看守的监视出外约会,却齐齐遭到越洋追捕的士兵捉拿当人质,小美更惨被士兵殴打。

  剧集安排在下周播出,当中亦有赤西仁和横山裕跟士兵恶斗的动作场面。另外,由KAT-TUN主唱的剧集主题曲《Keep the faith》,由冰室京介(听歌)作曲填词,前日(11月21日)顺利取得Oricon细碟单日销量榜首位,而KAT-TUN六子于同日发售的个唱DVD,亦登上销量榜冠军。(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