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烘焙屋》热播 杨晶晶戏中劝夫回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7:05  新浪娱乐
《爱情烘焙屋》热播杨晶晶戏中劝夫回头(图)

杨晶晶

  新浪娱乐讯 自11月1日在台湾中视偶像剧《爱情烘焙屋》播出后,收视率一路飘红,创下了台湾中视收视率新高点,剧中温情可人的杨晶晶(听歌)也得到了台湾观众的喜爱。《爱情烘焙屋》剧情跌宕起伏,故事一个接一个的发生,扣人心弦。

  在《爱情烘焙屋》中,杨晶晶所饰演的佳雯,就是在与阿杜所饰演的曜翰结婚前一天因车祸去世的,为此,阿杜所饰演的曜翰万念俱灰,从此消沉起来。剧中,杨晶晶被阿杜称为“曜翰一生最爱的未婚妻,一生的挚爱”。杨晶晶透露拍摄出车祸的场景时,虽然电视上的镜头只有短短几秒钟,但实际上为了这个镜头达到最好的效果,剧组成员一直从晚上11点拍到凌晨4点才结束,力求达到最佳真实的效果。

  对于这部爱情偶像剧,杨晶晶还透露:“在剧中,阿杜扮演一个以打拳击为生的拳击手,其实在女人眼里这样的职业虽然有些酷,但又不是一个安全的差事,当佳雯知道肚子里怀了孩子的时候,苦口婆心地劝未婚夫放弃打拳,给自己也给将要出世孩子一份安全感,所谓用心良苦,但最终佳雯还是因为一次车祸离开了他,没能和自己的挚爱厮守终生”。

  北京电影学院科班出身的杨晶晶,短短几年便加盟拍摄了多部颇具影响力的优秀影视作品,并凭借娇俏可爱的外形和诚挚朴实的表演收获了非常不错的观众缘。从小喜爱唱歌的杨晶晶,心中一直有个音乐的梦想。而11月20日,杨晶晶全新单曲《唯一》也登陆台湾,对于执着于音乐梦想的探寻的杨晶晶来说这是她在音乐上的又一收获。她表示希望大家喜欢她的这首新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